2006-07-25 10:44:59靜心.

拍拖的定義

我以前覺得拍拖的定義是要雙方承認對方是男女朋友.

不過我現在覺得, 是否正在拍拖視乎你同對方相處時有沒冈拍拖應有的感覺. 我認為, 如果和一個人拖手, 送回家, 甚至擁吻等, 都未必唔等於你對那個人有強烈的愛情感覺. 反觀有不少人 (至少我認識的朋友裡) 他們雖然承認對方是男女朋友, 不過他們根本沒有和對方有拍拖的感覺, 那....又能不能說是拍拖中呢?! (對他們自己來說)

兩個人是否拍拖, 我認為要看你想對外交代, 或要一個虛榮既地位, 還是對自己內心一種心靈既滿足. 如果是對外交代或要一個虛榮既地位, 我會答你 "是要雙方承認才叫拍拖".

如果是對自己內心一種心靈既滿足, 看看你和對方拖手時, 相處時, 除了你對對方有感覺, 同時都感受到對方真心用愛對待自己的話, 雖然還沒用名份承認彼此的地位, 不過那種感覺, 已經比好多有所謂名份的拍拖來得更好. 我會認為大家都是拍拖中.

是否拍拖要看看你覺得拍拖係兩個人的事, 還是需要對外交代. "拍拖" 我覺得只係虛名, 內心既滿足才最溫暖.

上一篇:心病

下一篇:人和魔的分別

靜心 2007-11-16 10:52:49

他口口聲聲說不想拍拖, 只是一個令自己自由, 為以己建立一條無敵的下台階而且. 而專注事業只是半掩飾的藉口而已. msn....唔知呀, 我當初都唔玩, 宜家日日開, 都唔係為溝女既~~ 因為好多fd真係用msn嘛~

不過, 你現階段若喜歡他, 便要懂得享受他對你的好和分享等等的時光, 最重要是不要求名份之餘, 也要衡量自己和他的 &quot關係&quot, 作出平衡.

要對自己好一點呢~

piglet 2007-11-15 14:31:13

我又被ex弄得胡塗了, 他每逢有開心或唔開心都找我分享, 分擔, 我們經常聯絡, 卻有無名無份。佢一方面不停強調唔想同任何人拍拖,不單只我, 因為要專注事業, 唔想浪費時間去同人溝通。另一方面又被我知道一向唔玩msn o既佢, 上網同人傾計....佢話只係朋友....好難令人相信

靜心. 2007-10-27 10:05:51

某角度看, 你覺得苦, 是因為你心裡未完全感到幸福. 因為不幸的地方是你不太滿足對方仍然未給你名份.

題外話:對我而言, 拍拖有沒有名份不重要,最重要是結婚時把 &quot太太&quot 這名份給了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