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00:21:34靜心.

如果, 可能, 或許

說到喜歡有伴侶的人, 如果喜歡到一個不想不去喜歡的地步, 是非常矛盾的長期心理戰..

喜歡一個人當然希望我有日會被對方喜歡. 但若果對方有伴侶, 若他真係喜歡了我, 他便是見異思遷. 難保將來他和我一起時, 也重蹈覆徹, 再見異思遷, 那時傷心的是我. 但如果那人向我表白, 明明我已喜歡對方良久, 就是為了這一刻的來臨, 難道不應承麼.

通常對方一定會用兩大藉日來希望能和我開始. 第一是他早已和伴侶分了手, 所以和我們開始的話, 我不是第三者. 若不論真偽, 這是較有品格的藉口. 第二是, 他早已對對方沒有感覺, 他的對方一起, 只是同情, 或憐憫. 這是貪心的藉口, 藉此一腳順便踏兩船, 如果成功. 當然事實他對對方是否如他所說, 多半不是. 是謊話而已.

那麼, 如果真的喜歡有伴侶的人, 如果對方真係向自己表白, 如果他又真的和對方分了手後才表白, 應該應承嗎?? 可能一起後對他沒有安全感, 怕他又再會見異思遷.. 可能一起後他會和舊情人再燃起愛火. 可能他對自己不是真心云云的想法.

如果是我, 我必定會答應開始, 因為我相信每對人都有獨一無異的愛情化學作用. 他之前見異思遷, 或許他和我一起後不會呢!! 他之前不想怎樣怎樣, 或許和我一起後, 我有能力讓他自己漸漸改變.

以上種種的如果, 種種的可能和所有的或許, 都是想告訴你, 凡事都有兩面. 尤其是愛情, 必定要相信有好的一面, 才有能力參與愛情遊戲. 未參加, 已打定輸數, 怎樣發揮盡愛??

上一篇:不想去喜歡, 就不去喜歡

下一篇:高 E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