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31:28㌔董良ァ

過去′

看著我們走過的路‵     看著手錶上的時針‵秒針


不等人的一步一步走下去 ‵ 我停下來了  
           在每一次妳跟我的爭吵‵ 我都停下來了
 我沒辦法過著沒有妳的生活

我沒辦法一個人看著妳難過

  就算一切都是天注定 ‵ 我也可以說‵ 上帝拆散不了我們
   但是‵  妳 你 妳們 你們  會拆散我們嗎?


  很甜蜜 ‵ 很幸福˙ 終究過去了

    望著我們走過的路 風景依舊很美 ‵

     只可惜橋斷了 ‵不能讓我們再走回過去

我很愛妳‵ 妳很愛我 ‵  最後 結果終究一樣


   或許根本沒有所謂的結果

    但我知道我至少曾經擁有

我要的不是妳難過‵ 就算要走 我也要看到妳快樂

   真的很在乎妳 

  有很多路等我們一起走‵ 很多風景等我們一起看
很多吃的等我們一起去吃 ‵ 很多事情等我們一起去面對


  可能有些人覺得我很破‵ 很濫

    但至少‵ 我曾經那麼愛過一個人















   不能沒有妳 ‵就算失去在多 ‵  我也不願失去的是妳

      真的很在乎妳‵ 很愛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