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2:57:48㌔董良ァ

不能解決的問題 .....

一切都是我自己在想      完全沒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我做好心理準備 ‵ 但對方有這個意思嗎 ..












 一直很怕妳離開我 ‵  但是 我留的下來嗎..







      嘴巴上說不要想太多 ‵ 


 心理呢 ‵  死一死算了拉  他x的勒  還不是一值在想




      假如  假如我不知道那麼多 我就不會去想辣

 假如  假如我死了 是不是也不會繼續想




        怎麼會有我這種垃圾

 
   每次讓你難過的都是我    


     看破了 ‵  對自己太有自信

  

  自以為可以不多想

    自以為可以無所謂

自以為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 ..

     人生的轉累點  ‵ 只能說

 


      幹哩娘 轉妳娘的積掰康拉

 

         




  蔡東良 ‵  原來你是個廢物 ‵ 沒有用的垃圾

          
        



     醒了 ‵ 董了 ‵ 看破自己了   

      

           能走過這一次嗎?
      

上一篇:  

下一篇:過去′

╳ 〝小熊維尼〞× 2006-12-16 21:43:23

不要這樣想 ”


相信自己


你可以讓她幸ˇ福


記得嗎!?


[ [ * 幸ˇ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