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8:20:04擱淺的海豚

還是一樣的讓我心碎...............

還是一樣的夢見妳
還是一樣的讓我心碎



說過的話我沒有忘記
永遠永遠要在一起的誓言依然在我的心裡

妳總是時時刻刻的掛念著我
妳總是時時刻刻都希望陪在我的身邊

現在這一切
隨著妳的離去全部消失無蹤
留給我的只有難以抹滅的痛

爲甚麼這樣待我?
我是如此信任我們的感情
結果
這份不離不棄的感情卻是如此不堪一擊!

是我太傻
把自己葬送在這份不離不棄的感情上



時間過了這麼久
我痛苦的度過每一天
難以入眠的度過每一個夜晚


還是一樣的夢見妳
還是一樣的讓我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