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30:07魚*

完蛋蛋勒

PP:埴埴~ 真可愛!!!!

㊣約定的契約㊣

簽約人:〔I’M 魚〕


先說好違約金:大三元

不準講話
不要跟別人說
妳認識我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可以可以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可以可以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幹麻不要阿 我才不是自私鬼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好耶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可是越吵感情越好耶:) 噢 開開心心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好囉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本身存在就是傻了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欸我很喜歡抱著軟軟的人睡覺!!! 你要當我枕頭媽?!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惱@ˇ@ 好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會堅強!!!!!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耶黑!! 你撐得住我嗎 好像又胖了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我怎麼可能會?!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沒辦法耶 而且我改了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可以可以 如果我想看你吃屎 你願意吃給我看嗎?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這個我很行 交給我吧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踩扁他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欸我很強壯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好阿好阿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可是我不想聽大道理 你跟我講小故事好了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欸我衛生紙用很兇噢 真的!!!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我知道阿 很多很多人:)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我笑了 剛剛砸的好爽 哈哈

㊣契約結束㊣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 你找死~~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憨笑)
簽約人:

對不起,我沒誠意

噢 ~ 我依然還再等待,等待你再回來(哈哈 934tf你們懂!!)


--------------- 點 名 結 束 ----------------



當你要點別人時
請把右鍵打開, 謝謝

哈哈
完蛋....蛋 這是沈胖胖的

好敷衍的一篇點名~

上一篇:成分進化

下一篇:自私鬼

挫冰 2007-12-24 18:48:48

為什麼要 完蛋蛋= =?

蘇大頭 2007-12-15 00:12:21

摁=ˇ=
敷衍的點名*1
真的點名氾濫欸=口=!!!

版主回應
沒辦法
這就是網路世界
(說起來很老成欸 在幹麻 哈哈)
2007-12-23 1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