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11:27:39Iris

飲水機修好了

昨天,台灣方面的飲水機代理剛好要來香港辦點事情,所以,超級好人的代理人Peter在辦完事情後,用他留港的短短三個小時,幫我修理飲水機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是出在水機主體與蓄水盤的接合位置
跟據Peter可靠的消息來源,因為模具的問題,水機一定要分開兩個部份製造,所以接合的部份一定要旋得非常緊密
但是我家清一色都是女人,力氣有限,再努力也是旋得不夠緊,所以Peter這次幫我旋得超緊
但是,Peter走了不到一個小時,我一把重重的水瓶裝上去水機主體,水機又開始漏水啦。我把心一橫,用強的把O環塞進去圓椎形出水口的接合位置旁邊那條小縫裡面。結果,水機就這樣不漏水啦。
但是見過一次鬼就怕黑的我,為了預防水機再度漏水釀成慘劇,現在放了一塊游泳用的強力吸水布在水機下面
幸好,昨天平安的渡過第一晚,呼~~~鬆半口氣

圖片:
水機對Melvin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因為他還是喜歡到bathroom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