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19:57:0100cc

〃 ㄖ 記 ≠ 不 翼 而 飛 


怪 事 來 惹 ˇ ˇ 


    我 那 張 考 ㄉ 很 爛 ㄉ 自 然 考 卷 


卻 在 登 記 完 後 ~ 不 翼 而 飛 


   揪 是 阿 ~

陳 姿 勻 把 我 悶 那 排 ㄉ 考 卷 拿 給 馮 源 耀 


  馮 源 耀 哪 給 小 祚 


小 祚 拿 給 姜 政 宏 


          姜 政 宏 說 他 拿 到 時 有 三 張 

他 拿 惹 一 張 他 ㄉ 考 卷


         應 該 勝 2 張 

姜 政 宏 傳 給 陳 建 佑 

           陳 建 佑 拿 到 時 只 剩 1 張 

那 一 張 揪 是 他 ㄉ 考 卷 


       咦 ? 

那 我 ㄉ 勒 ?


        跑 ㄑ 拿 惹 ˇ ˇ

下 課 ˋ ˋ

          考 完 自 然 

我 揪 ㄑ 跟 陳 姿 勻 講 


         他 說 他 有 登 記 到 我 ㄉ 考 卷 阿 !!


怪 惹 ˇ ˇ 

          大 家 怎 迷 找 揪 都  找 ㄆ 到 !


怪 ~ 我 考 ㄉ 很 爛 ㄉ  自 然 考 卷 揪 這 樣 


        不 翼 而 飛 ㄉ 

今 天 考 自 然


      r 哈 

都 ㄆ 會 ~ 都 用 標 ˇ ㄉ


    ㄆ 曉 得 會 ㄆ 會 被 k k 

Q︿Q

         唉 唉 ~

今 天 ~

      我 穿 ㄉ 衣 服

有 人 說 我 很 像 秘 書

        真ㄉ ㄇ ~


懷 疑 ? ? 


          那 件 事 

果 然 是 真 ㄉ  


       都 抗 到 他 窩 在 教 室

跟 倩 倩 說 話 ~


       這 次 ㄉ 八 卦 

 總 算 係 金 a 

         剛 剛 抗 道 倩 倩 上 限 惹  ~

喔 喔 ~ 要 ㄆ 要 跟 他  說 勒 ?


         在 考 慮 中 !


喵 ˇ ˇ 讀 書 ㄑ 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