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0:22:54★~大細路~★

過去

最近腦海中,常想起一個人!!!!

雖然這人,,沒有聯絡約有兩年的時間!!!
在這兩年裡,,我不斷去學習面對,,不斷學習祈禱,,不斷把這事交俾神,,不斷不斷的學習忘記原諒!!!

雖然真係好辛苦!!!因著時間,,而且 逃避多了,,開始懂得如何面對!!!

感謝神過去的日子帶領!!!

兩年前的二次,,再兩年前的第一次!!!
已經共4年了!!!
用4年的時間,,神真的改變我!!!!

這位朋友雖然在昨晚網上CHAT,,互問對方如何!!
知道大家最近如何!!!
雖然聊天時,,我會有點回憶,,記得他是怎樣的人!!!
在我與他聊天前,,也有為此祈禱!!願神帶領。

自昨晚與他聊天約一小時,,個心沒有像數天常想起他!!!

愛。 最近讓我深深明白是什麼!!!
過去活著一個不知所謂的我,,極假的我!!!

最近在班上,,聽了這方面的消息!!!
一對男女,,男是基督徒,,女不是基督徒。他們在學認識數個月後,,便相愛約數月時間後分手。 分手後,,男隨即有另一個女友!!! 其女仔,,繼續與那男仔一起,,除握手,,其他什麼也做了!!! 這是什麼呢?? 那女子真的自己想要什麼嗎!!!

感謝神!!! 讓我有過往的經歷!!!! 令我生命變得不同!!!
學習是我不斷的功課!!!

 「你要逃避少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提摩太後書2章22節)

「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它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它。」創世記4章7節
這兩句金句由過去到現在也是常常提醒的!!!!

這也是我心裡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