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15:26♀*.蘋小妞〃×*

畢旅

第一天飯店.
第一天陽台夜景
阿笨來我們房間
桌子本來在床旁邊,
被我們搬到電視前面XD
睡醒
第二天飯店
這天的比較美
第二天的飯店.
我的腳,大家吃飽再看電視XD
好爽 哈哈
睡醒
他的臉,我畫的XD


畢旅三天

很爽
兩天都住五星級飯店
還有陽台可以看夜景XD
這三天
狂吃
快肥死了= =..
三天吃的冰淇淋大概超過一捅了..
兩天的半夜各吃了兩包泡麵
好幾包餅乾...
肥死了 胖了好幾公斤

第一天半夜還夜遊
要到15樓找男生
該死的領隊就守在電梯口
想說從逃生梯上去
逃生梯的門
外面有鎖裡面沒鎖.
我以為跟醫院的一樣
裡面外面都有鎖
誰知道一扣上就打不開了= =..
我和呆雨
開了好久
呆雨還狂叫狂敲門= =..
門外明明就聽到一堆人的聲音
死沒良心的也不開一下門..
爬了好多樓梯.
到了九樓[私人房間不可以隨意進出]
趕快做電梯到了14樓
誰知道 竟然到了倉庫= =
又到另外一個電梯做到九樓
再跑到另外一邊的電梯做到14樓
回到房間 就差沒飆淚= =
快嚇死了..
當時超想哈尼的ˊ口ˋ..

真是夠爽了= =
要是被關著一整晚
隔天我們倆就出名了= =
夠爽的 一次就夠了=ˋ=..


隔天 還是照樣夜遊 哈哈
還訂了披薩
哈哈


三天就只跟哈尼連絡
連回到高雄第一通也是打給哈尼
哈哈

真是不孝女XD

上一篇:我是天才噎!!

下一篇:照片.

 幸福夫妻  2008-01-07 18:24:12

 住的不錯耶 >口< ..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