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5:40:17JⓔZz

BBQ Pork Theory

以前去燒臘店吃飯的時候,無論
那一家店都只點叉燒飯...

在A店... 老闆, 一份叉燒飯
在B店... 老闆, 一份叉燒飯
在C店... 老闆.... 叉燒飯是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只吃叉燒飯
一直都是如此

但最近我變了 站在常吃的燒臘店前面
告訴我自己
你不能吃一輩子的叉燒飯ㄚ
你要有所改變 有所突破ㄚ 人生要勇於嘗試ㄚ

於是我點了...
老闆 我要一份油雞飯

"什麼" 連老闆都了嚇一跳

後來我發現在叉燒飯之外 也有很多很好吃的飯
像是 油雞 烤鴨 雞腿...等等

如果我一直吃叉燒飯的話
是不是就不能吃到其他好吃的飯了ㄚ

"人生要勇於嘗試ㄚ 不喜歡的話 下次在來換就好ㄚ"

我的人生正從一份油雞飯慢慢的轉變,一份叉燒飯的道理

How do u think abt it!?
Does the BBQ pork theory change ur mind?
In life, we do makin' changes,
sometimes we success from the decision we made,
sometimes we do fail from the things we d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