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3:34:01啾桑

哇哩勒...


開學辣-0-

   這幾天都很晚睡,精神不佳

    但是...每天早上都會喝咖啡
                  加持
       至於有沒有效就不一定了=  =||
 





   呼~~~

這次開學"目前"來了3個新生

 兩個是分部轉來的,一個是休學4年(自稱紀最大的)無聊人士=  =+

    我要聲明一下,我們班拿冠軍,是我們有實力,跟那個職位沒有關係
                     
                       就是這樣!





這次開學的書,明顯的沒那麼重了=  =+
       
    而且書錢沒那麼貴辣!

         嗯...非常的好!!



對於這次當上大清潔整個就很xxoxx=  =+
 
  算了!!不想講,只是真的很帶賽,上學期期末忘記去拜拜

        唉~~~




由於最近我大哥他還在我家,還沒滾去那狗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

所以天天在家就動怒,血壓一高腦衝血就會不舒服=  =+

唉~"~  ㄋㄋㄉ怎麼還不趕快滾去那邊勒!





禮拜一去複診時雨下到我不知道怎麼講

而去醫院的時候雨是最大的=  =+
(當時眼前一片霧濛濛,彷彿人在山區勒!)

簡直就是有人在頭上倒水麻!

穿雨衣裡面還會濕,鞋子就更不用說了,就像淹水那樣很不舒服 

到醫院是爆冷的=  =+

那邊的護士就拿衛生祇給我擦

醫生還說有下雨嗎=  =?

我跟我媽都落湯雞還問有下雨嗎=  =凸

但是...在裡面真的沒感覺外面在下雨-0-

複診完就在那邊買襪子跟拖鞋就去學校惹!

醫生說我左邊的鼻子吸出來的都是血塊

老樣子的說法,不要做激烈運動,還有熱的東西盡量不要吃

                   冷的或冰的盡量吃沒關係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像...打球=  =+

       (再過一陣子,就皮一點去打球,嘿嘿嘿嘿嘿!)  

         



 而且他們發的藥我都不吃,原因是..不想不要不願意 
    誰叫我藥還沒吃完他們又發,到最後就同一個時段就有兩種藥要吃

     我就不願意吃,也懶的吃了-3-

          管他去死的,不吃也不會怎樣吧!!







哎呀呀呀呀呀呀~~~

  忽然想要一件事情,上個禮拜3吧!


我有一個同事他整個就很可愛

   因為...他走路走到跌倒

     案發地:公司樓下的斑馬線 

     案發時間:他來上班時
      
     案發經過:穿高跟鞋,走路走太快,被柏油路的小石頭或沙子
          幫助他跌倒,結果兩個膝蓋各一個傷,而且大小都
          差不多,絲襪也破了


   我整個就覺得很妙,怎麼走路走到會跌倒勒?!又不是踢到東西
  
   當下的感想應該是,疑..我怎麼會在地上,趕緊起來裝沒事

   他說,在等紅綠燈的機車都有看到整個過程吧!
 
   還好那時候沒有我們裡面的人,不然會超糗的@@a

   他還說他常常會不知道為什麼就跌倒=  =||

   對我而言,這整件事情,非常的奇妙,看到他包的傷口整個就很可愛

   只是我想不透,為什麼走路走一走會摔在地上=  =a


                      很奇妙吧!!
     







闕闕 2006-09-08 09:15:58

你唷!! 藥不吃會完蛋啦~
還有 人家都已經跌倒了 你還這樣說

版主回應
就不吃囉!
反正也沒人逼我吃-3-

她跌倒的傷貼起來真的很可愛-ˇ-
真的真的很可愛咩=ˇ=
2006-09-11 13: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