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5 04:23:06經過

說走就走




一個人在外面居住太久
突然回爸媽家睡 莫名床睡得不習慣
明明也是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床
但是就是睡睡醒醒
母親節真是過的太歡樂有點醉但現在已經完全醒
但是我還是比我姨丈好一點
至少我沒有直接睡在客廳的地毯上
因為實在搬不動我那位有份量的姨丈
不然他住在我爸媽這 我房間還能讓給他
但是我實在是搬不動啊 我也是好無奈
阿姨說不用搬了 直接拿棉被給他蓋比較快
這次母親節給老媽玩抽抽樂
把她跟老爸一直想去的地方 都寫在紙裡面
然後捲起來 只是沒想到 這兩位老人家 想去的地方也太多
雖然早已知道他們想去哪 但是當問時候
一下這裡也好 那裡也好 可能是都太想去 不然就抽籤吧
所以讓老媽子先抽出三張  按照抽的順序來代表先去的地方
雖然是個很無聊的遊戲 但是這是解決選擇困難的好辦法
看老媽子抽得開心 受益的老爸也開心 其實也就好了
而且我也能出去玩樂 那也是更好了
而且這次旅行是帶著我的爸媽來個說走就走
這樣比較瘋狂一點 因為他們不懂甚麼叫說走就走
所以當她抽完後 我直接說 你們只有一天時間準備行李
其他我早都已經計畫好 而且該辦的都有了
只要負責把行李整理好 剩下我負責

這些日子 其實我都是在做功課 很多地方的功課
每個爸媽想去的地方 真的是都做了功課 

有時候 還真的需要一點小瘋狂
所以老早把護照那些有的沒有的

都準備好了 除非國內外島就比較簡單
雖然我老媽子很驚訝說太快了 但是她馬上二話不講
到房間拿出行李箱對著我爸說 這個應該夠我們裝
我爸也二話不說 馬上拿出好幾頂帽子
問我老媽子哪一頂要帶

也許我這是一種冒險 因為我的冒險裡多了一份責任
但是其實我沒管那麼多了 決定了就去做吧
更何況有兩個老人家比我更瘋狂哈哈哈哈哈

星期二出發 星期日才回來啦
第一個旅行 即將啟動 做了那麼久的功課也該交出去
那就出發吧 我應該也要快回去我的住所 整理自己的東西
原來認床是一個該注意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小毯子帶著一起去旅行
最瘋狂的是我第一次這樣臨時性的訂機票
老天給面子已訂完 該訂的飯店也完成
馬的一切超順利 希望旅途順利 讓說走就走的旅行更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