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2:47:41ˇ查無此人ˇ

能說蛇麼呢?


         無所謂
         別人怎麼看我
         我可以假裝不去在意

              
               我難過的是
               連我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


      是在放棄嗎?
      放棄了自己的一切
      我怎麼樣好像變的無所謂



            哈哈哈哈哈!我是"可愛"的小孩
            沒父母管,我真是"可愛"阿!



   
   埃
   我心醜化了
   人也跟著醜化了
   我是壞人。
   




   

       
            
            




           
      
      
       

上一篇:妳以為妳是誰阿!

下一篇: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