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0:17:18

小胖妹‧去爬山

2005.08.27
老公他媽媽前幾天問他說:你禮拜六有要開車ㄇ??
老公:有阿
媽媽:阿是要去哪??
老公:爬山阿
媽媽:這麼熱要去爬山
老公:阿你不是說他胖,要帶他去爬山你又這樣說
媽媽:.......
媽媽:我哪有說叫他不要去 (尷尬收場~~~~)

跟老公約十點半
一早老公先去找他朋友
結果~~~~~ = =
跟了兩ㄍ來我家接我
說什麼想看我
什麼嘛~~~~~~~
好ㄅ就算了~~~~~後來還莫名其妙又去載了一ㄍ
五ㄍ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坐在同一台車上
莫名其妙的繞了三重新莊一大圈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一ㄍㄍ送他們回家
= =真是莫名其妙的老公
真想奏你~~~~~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十一點赴約去~~~~~~~

前幾天老公同事(阿匡)叫老公帶我去他家吃飯
我正想著那我去不就要幫忙煮飯~~~~~
後來老公說阿匡老婆已經煮好了
呼~~~~~~~~~~鬆了一口氣

老公先幫阿匡灌cs遊戲
害我在旁邊超無聊ㄉ= =
而且很尷尬
因為是在他們夫妻倆ㄉ房間裡= =
天阿~~~~~~~~~~~~~~~~~

阿匡他老婆叫吃飯了
更尷尬的事來了~~~~~~~~~~~~~~~~~~~~~
他老婆說他還不餓叫我們先吃
結果裝好了飯不是在飯桌吃
是在客廳吃,就一人拿一碗夾了菜坐在電視前吃
超級奇怪ㄉ
我從沒這樣過,真是給他超級尷尬
還好我叫老公幫我裝ㄉ超少ㄉ
吃完後我們又進去那尷尬的場合
老公繼續幫阿匡灌cs
我只好又得坐在旁邊看
看到我超想睡覺ㄉ
後來他們竟然~~~~~~~~~~~~~~~~~~~~~~~
要看a bc片= =
天阿~~~~~
老公一直叫我轉頭不要看
親了我一下就可以了ㄇ= =
還好阿匡沒看到
不然就尷尬了

終於結束了一場尷尬的邀約

準備要去爬山了
老公的朋友阿德突然打了電話過來
問:阿不是要去爬山
老公:對阿你要去ㄇ
阿德:有誰要去
老公:我跟我女朋友阿那你要去ㄇ
阿德:好阿
老公:....你確定你要去?
阿德:好阿
我跟老公就= =只好讓他跟
真是顆電燈泡= =

去接完阿德後
亂走亂走終於到了觀音山(還好電燈泡還是有用的,不然又不曉得會繞多久才會到觀音山~~~~~)

一下車,我的媽壓超熱的,真想後悔= =
好ㄅ~~~~為了減肥只好爬囉!!
開始爬沒多久
老公就說到了沒壓= =
天阿~~~~老公你也太虛了ㄅ
雖然我爬的很慢
但我也沒累成那樣
只是真的很熱,全身都是汗
後來我跟老公只爬了一半就不行了~~~~~~~~唉!!遜掉了!!
結果阿德只好自己一ㄍ人孤單的往上爬~~~~~

真是累人的一天~~~~~
老公~~~~~下次還要去爬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