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8:03:20i搞怪の 笨妹←

我要讓尼知道 ..




我有努力練習 還有忍耐 !!


今天有ㄑ打拔 很大聲 可是女生都沒中 !!

不錯玩 讓窩悶有玩到 ..



上午實習課作音樂盒 ... 都是心忠加外貼a

幫我做耶!! 真感動押 泥幫窩做很多事情也很感激你!!

我要尼直到畢業都是窩的心忠加外貼a... 包通仔..ㄉㄤ他 ..

抗到紅茶的時候 他跟窩說他有抗到我昨天哭...

我跟他說尼怎咪知道 他說他ㄑ倒垃圾有抗到...

很丟臉耶... 有空在約尼出來玩!!


4月底尼就要ㄑ工場了 = = + 星期六校慶在拿數位像机拍你


還要拍我的好麻ㄐ 要畢業的朋友...








努力忘掉泥闷 在嘉義都沒有抗到你 ....泥是否還在

嘉義ㄚ.....呼 !! 尋找下一個 我喜歡的boy....

等到最後 也會是一張空白紙 ㄆ是??





尋找下一個 我喜歡的boy....最近都很愛傻笑...


上一篇:練到很想ㄎㄨ

下一篇:一切都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