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7:47:42i搞怪の 笨妹←

練到很想ㄎㄨ

今天練啦啦隊 沒被力在旁邊練 ...抗著他悶都很順利ㄉ練習

而窩跟學弟在旁邊幫窩練臂力 窩真的很努力 ....

抗著他悶都有臂力 窩就輸掉一半了 真為尼悶開心....

今天踢到小白ㄉ肚子窩真ㄉㄆ是故意的 ....

拋上企 要躺下ㄑ 窩又兔ㄘㄟˊ了 ....


難免有緊張 .... 窩真的ㄆ是故意搭 ....


阿霞老師跟窩說 窩其他都OK 就是臂力ㄆ夠好 ...

我相信 窩可以的 窩想ㄑ嘗試抗抗..


窩知道 尼悶3ㄍ要噌住我 很重 ... 我會努力在家好好練習的!!


可是前天窩有在家練習r ... 手臂真的很瘦 ...


從昨天早上悶到今天 ... 練啦啦隊 忍ㄆ住流了眼淚 ...

很累 ... 我知道尼悶想換別的女生對吧 >O<”


窩知道尼悶很辛苦 .... 也很累 .... 窩會努力學 ...






寂寞時候我會看著你寫的信 這是讓我努力走下去的原因 一點一滴隨信紙勾出回憶 請相信你的心我永遠都會珍惜 Dear 我好想告訴你 在短短的時間裡 能把我的一切說給你聽 我渴望也希望作你生活的重心 因為有你我才能支持下去 你知不知道 其實我也想了解你的一切 你的生日 你的興趣還有你的新髮型 我想說的我想做的都是為了你 每次見到你都是愉快的心情 彷彿廣闊世界只剩下了你我都可以 在這些日子裡 有快樂也有哭泣 希望你從這一秒開始到永遠都不會忘記 難過時你鼓勵我繼續往前行 在感動時你也會陪著我流淚 我們之間有一種奇妙的感應 請相信 我願意陪著你不會離去 I’ll Never G

是銘禧傳給我搭 ㄆ錯 唷 ...


我可以為尼流一滴眼淚 我也可以為尼微笑一天...


明天要ㄑ打拔 中林耶 ..超緊張都ㄆ會 ...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