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8:10:30風的浪漫主義者

不捨得の點名

▣ 遊戲規則 ;

            1♦) 回答完所有問題 

            2♦) 點名 [不限人]







♥ 最捨不得傷害誰(?)

    讓我懂.體會什麼才是幸福的那個人
♥ 最捨不得花大錢買什麼(?)

    買死亡(因為會離開大家)

♥ 最捨不得失去誰(?)

    她(對我來說很重要)和我的朋友.家人~

♥ 最捨不得犧牲什麼(?)

    自己(因為不能在陪她)

♥ 最捨不得罵誰(?)

    讓我體會幸福的她(因為我很愛她)

♥ 最捨不得丟掉什麼(?)

    只要是我喜歡的 都捨不得(大概)
♥ 最捨不得失去什麼(?)

    朋友.親人還有她

♥ 最捨不得的一件事是什麼(?)

    跨年那天和她去吃飯 雖然旁邊還有其他女生

♥ 最捨不得哪一段感情(?)   

    (如果會失去的話會是→)我的友誼 親情 和愛情

♥ 最捨不得賣掉什麼(?)

    朋友 家人 她

♥ 最捨不得失去的感覺是什麼(?)

    和她相處的每一刻

♥ 最捨不得失去自己的哪裡(?)

    全部 (因為我會盡我所能不讓自己失去任何東西)

♥ 如果你的朋友全要轉學,最捨不得誰(?)

    她 因為真的轉學了...

♥ 最捨不得吃什麼(?)  

    只要我喜歡吃的我都捨不得

♥ 最捨不得哪個老師離開學校(?)

    沒有




♩點名:

 國小最要好的朋友
   點: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