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3:47:51風的浪漫主義者

一個座右銘

"葉子的掉落 是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這句話雖然有點不懂 但是我卻會牢牢的記住它
這是我一個同學的座右銘
當我知道這一句的時候 覺得這很重要
傻傻的我總是分不清楚是非 當我再踏出下一步的時候
開始想想後果...但是始終是問號
但是這一句話 真的 讓我印象很深 很深
(葉子的掉落 那就是風的追求)因為風想帶走葉子好好的保護它
(樹會不挽留)是因為怕會使葉子有被困住的感覺
[曾經的我是這樣子想的]可能你們會覺得很奇怪吧@@呵呵
我總是會胡思亂想....在我生命中有太多人..是我得要感謝的

時常提不出勇氣 想和她說明我對她的看法
就因為我的膽小 常常退縮
(有人和我一樣嗎?有人了解嗎??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嗎??)
一直在等待 等待可以把那片葉子吹走

等待總是特別難敖 (但是在怎麼樣的苦我都得吞下,因為我還得等著妳)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妳說
但是  一直提不出勇氣
不懂.不了解 那些戀人 是如何突破重重難關
努力在努力 最後還是被OVER
I wait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