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1:55:42こいし

至少我確定我還活著。


好,自從星期五去參加烤肉之後,隔天開始出現發燒的問題,
結果吃了一堆藥,病情沒好轉沒所謂;只是讓拉肚子的次數增加而已。
過了一整天到了星期日晚上,終於不得不到三總去看。
本來是擔心自己是否得了新型流感,經過挖鼻測試之後證實是A型新流感。
(共ABC三種,C形最嚴重必須去住院)
點滴打了五、六個小時之後在半夜一兩點回家。(點滴的針很痛,不過之後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也因此我必須繼續吃藥+隔離。
現在的問題是這週偏偏有小考,而且重要的會計補習也去不了,
換言之就是課程進度會拖一些,真不知道下週該怎麼補回來???
會計偏偏就上到損益表、資產負債表,這兩個不算是我擅長的地方呢......。
但是得隔離到星期六,也只能乖乖等了。

到了昨天,頭痛得不得了,甚至差點想噁吐。
我媽一直說是反陰(就是沖到陰間的東西);不過我覺得不得太過依賴傳統的信仰,
有時就是這樣,什麼都要說是信仰,我媽早就跟我姊一樣迷信了。

到了今天,頭不痛了;喉嚨卻更痛了,
看一下鏡子,應該是某個部位破洞了才會痛得要命,
現在連吞口水都非常困難,只希望不要再強迫我吃些什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