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12:19:42珉珉

[Luxiem│Ikeakuma] Happy Valentine's Day [G]

「Mysta,我真的覺得這不是一個好方法....」Vox在電話一頭抱怨擔心著。

 
「Bro, listen. 我可以明白你怕事後被Ike算帳,但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你必須把握機會啊?」
 
「可是你也明白Ike喝醉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我沒把握能夠控制場面。」
 
「Bruh. 兄Day,你如果要這樣磨磨蹭蹭的,那機會肯定一瞬間就溜走了。我話就說到著,你加油吧。」語畢,Mysta便把電話掛斷只留下電話另一頭還在猶豫不決的Vox。
 
『唉...看來真的只剩這個方法了吧....。』Vox在心裡暗自說著。
 
 
-
一早Vox便就出門採買今天需要的食材,偌大的屋子裡只留下一隻北歐小貓還貪睡著。要不是因為昨晚有人在努力像個大人一樣要對自己壓死線的工作行程負責,不然的話這個時間的自己肯定是和Vox一同出門採買東西的。
 
或許是上帝也在助攻Vox,讓他能夠順利的一人出門採購,不然如果讓Ike也跟上肯定會被懷疑和識破自己的意圖。畢竟購物車內放入一堆巧克力和香草伏特加不管怎麼看都很明顯的吧?
 
Vox興匆匆地快速採買完今日的食材之後便馬上趕回家準備著手今日的重頭戲。整個上午到下午都在廚房內烹煮準備晚餐以及自己精心特製的情人節巧克力。
 
雖說Ike確實很能喝酒,但面對這種高酒精濃度特製的巧克力再配上餐酒的話,我就不信他能挺過這一次。時間差不多到了晚上六點,被窩內的北歐小貓終於睡飽甘願起床,Vox精準地算出Ike肯定會睡到這個時候,便早已將晚餐都裝盤好擺上餐桌了。
 
俗話說,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大概就是指這種時候吧。
 
Ike迷迷糊糊地穿著睡衣走下樓準備梳洗一番,不料卻被Vox一把喊住,「Ike!!待會洗好就快來準備吃晚餐吧。我會幫你把衣服放在洗衣機上面的。」Vox根本就是標準的malewife,語畢,只見Ike對著浴室門外比出一個OK的手勢便就入浴去梳洗了。
 
莫約過了半個鐘頭,兩人終於都坐在餐桌上準備用膳,Ike瞪大著雙眼看著眼前這一大桌用心程度100%的燭光晚餐以及時不時就盯著Vox看。
 
「......今天是什麼節日嗎? 不然怎麼會那麼隆重準備這一大桌菜?」
 
面對Ike這豪不意外的疑問,Vox早已習慣並且理解眼前的北歐小貓肯定是因為昨晚Dead line導致完全忘記今天是情人節這回事,隨後只見Vox從底下拿出準備已久的酒釀巧克力送給Ike。
 
「Happy Valentien's Day, Ike. 這是我今天早上親手做的,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
 
「!!!...Dang it!!我居然忘了今天是情人節!!謝謝你Vox...我很抱歉我居然會了這麼重要的日子。」Ike著急地向Vox道歉,不過眼前的人只是笑笑地說著沒關係,然後示意著趕緊用膳。畢竟他做這些並不是為了想要從Ike身上得到任何回報,他只是想要看見眼前的男人那幸福快樂的微笑僅此而已。
 
餐後,兩人依偎著彼此在沙發上喝著酒,吃著Vox精心製作的酒釀巧克力;果不其然的,Ike喝醉了。
 
他開始不停的對著Vox愛的真心話大告白,順便也把整個EN組的大家都告白了遍。其中,有不少次都讓Vox難以招架這些告白,畢竟Ike喝醉時的樣子著實太迷人,根本很容易就讓人有非分之想。
 
「Vox、Vox、V-O-X!!! 你知道嗎?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也很珍貴,如果沒有遇見你,或許我到現在都還在對自己感到迷惘甚至是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慶幸能夠遇見你並且與你在一起。」
 
「Aww...Ike, oh god...你讓我快哭了 天啊..我也很高興能夠遇見你並且與你在一起,你對我來說比世間的任何稀世珍寶都來得重要。如果沒有你,我想我很多時候都會不停地陷入恐慌之中,我會開始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
 
「Vox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你會那麼堅持對我求婚,就算我從來沒有答應,可你依然不放棄。」
 
面對Ike突如其來的提問Vox沒有一絲的猶豫直接回應這個問題,「只要你沒有堅決性的、正面的拒絕我,那麼我就永遠都不可能會放棄追求你。縱使有朝一日你真的拒絕我了,我也會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酒後吐真言,大概就是現在這個狀態吧。
 
Vox堅定的眼神讓Ike這一瞬間看得為之動容,那眼神沒有任何一絲的猶豫和作假。他淺淺地笑了下,心裡像是默默地認可了某種事物似的便又開口說道。
 
「那麼,你現在是不是又打算要再次向我求婚?」Ike抬起頭俯上Vox的眼神。
 
「沒錯,My boy! Ike Eveland,請你嫁給我好嗎?」Vox從沙發上站起然後單膝下跪真擺出求婚模式在進攻Ike。
 
よ。』Ike在內心暗自說著。隨後便又繼續說道,「如果你現在生的出一枚戒指,那麼我就答應你?」他當然不可能就這麼便宜了惡魔,可惜,他終究還是低估了眼前這男人的能耐。
 
聽見這句話,Vox便迅速地從口袋內拿出一枚藍鑽裡頭還鑲著一朵藍玫瑰,他伸出手拉住Ike的左手並將戒指套入他的無名指,這一連串的操作也是讓Ike完全看傻了眼。畢竟到底有哪個男人會隨身攜帶求婚戒指在身上備用? 看來惡魔真的是非常的渴望自己。
 
「現在,你就是我合法的"妻子"了,對吧?」Vox一臉得意的看著Ike,隨後只見北歐小貓羞得滿臉通紅撲向Vox並給他一個最深情的吻作為答案。
 
而後,後面會發生了事情就留給當事人們去體驗了。
 
 
 
-
這篇文是昨天想來想去、走來走去,不停猶豫之下花了兩小時寫出來的超短文
唉...就算我單身,我也還是想要看到我嗑的CP他們發糖給我吃呀阿阿阿阿阿!!!!!
你們真的是要給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在一起欸QQ!!!!!!
 
最後!!

我是珉枂,歡迎來認識我!!

也可以到噗浪@KindredMin0525或是推特@shineekey8來認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