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4:04:26愛笑段子

我們就進宮了

  于是我們就進宮了。
  又是轎子,嗚嗚嗚……我腫么這么命苦啊。
  我和多多坐在一起,王爺則自己坐一頂,走在前頭。
  就這樣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和多多有說有笑的,笑的哇哈哈,估計外面的人聽到都以為我們傻了……
  過了沒多久,我和多多居然睡著了。==……
  模模糊糊的時候,“王妃,郡主,下轎了。”聽見一個侍女在外喊著。我沒理她。
  爾后,可能是王爺來了,看見我們睡得那么香,于是進來輕輕的叫著我,“婉兒,婉兒。”那聲音很溫柔。
  我緩緩的睜開朦朧的雙眼,揉了揉眼,伸了個懶腰,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他疑惑的問:“到了么?”
  “是啊,待會要見到皇兄和母后了,不要緊張。”于是他抱著熟睡的多多出了轎子,我跟在后面。、
  “養心殿”。太后就是住這的么。木式的樓盤刻著栩栩如生的畫像顯得高貴氣派,金黃色色的柱子,朱紅色的窗子。
  這時,他在前方頓了頓回過頭來,我也頓了頓,想不出個所以然來,于是他伸了伸手。哦!我想起來了,容媽媽叫我要牽著“丈夫”的手進去。
  于是
向您推薦:台中窗簾  刊登廣告免費  地板打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