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3:59:24愛笑段子

我去哪都有人跟著

  我去哪都有人跟著,我連門都不給出了,真的郁悶死啦。
  再這樣呆幾天,姐姐我要發霉了,嗚嗚嗚……
  新書一本,希望大家有建議的可以提出來。謝謝哦(*^__^*)嘻嘻……
  第十五章太后召見之學習宮中規矩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正在飯后散步,步入花園中,這里有山(假山)、有水(池水)、有花有草還有樹。
  水上有個亭子,水里有許多魚兒,一群群的游來游去,風景格外的優雅。
  這時,一個侍女走了過來,半蹲著說:“啟稟王爺,王公公召見。”
  “傳。”王爺面無表情的說。
  過了一會兒,一個穿著太監式服裝的男子走了進來,還用著他那娘娘腔的聲音說:“參見五王爺、王妃、郡主。”王爺排行第五么?
  “起來吧。”王爺依舊冰冷的說,難道他對外人都是這么冷淡的?難怪他們都怕你呢
  “是的,王爺。今日太后在宮中無聊的很吶,又想念格格和王妃了,于是讓奴才恭請王爺和王妃、格格到宮中擺宴。”公公小心翼翼的說。
  “王公公,請回去回稟母后,昨日王妃因為不小心弄傷了手,現在不便進宮,等過幾日好多了后再進宮。”王爺說。
  王公公看了看我,擔心的問,“是的,王爺。王妃的傷有無大礙,需要奴才回宮找太醫么?”
  “已無大礙,王公公方可回去稟告母后。”冰冷冷的話語可以直接把人凍僵了耶。
向您推薦:龍潭冷氣  快速模  嬰兒命名推薦

上一篇:我就離開了

下一篇:我們就進宮了

美好生活 2020-07-18 16:28:13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