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21:54:45妍彣

1207

12/07 00:34本來要傳給你的,收回了
因為你說過,你每次要冷靜的時候我又打一堆東西煩你,這次,我記得了...

兩年前的今天的這個時間,你問我要不要當你的長官,也是那一天結束了我們10多年的兄妹情分,繼續了高中時候的感情,這兩年我們都變了很多~

昨天你說了我一直打給你不管你是不是在忙讓你很反感,每次都問你一些不重要的問題,其實我只是希望你不要覺得只有自己,還有在關心你~沒想到反而讓你覺得煩了,你這麼說以後我就懂了,我也不是不能說的,只是有時候有些事總是特別鑽牛角尖~

我知道你一直在衡量這段感情,因為我們的緣分真的很奇妙,沒有多少人能夠像我們這樣分開了這麼多年又相愛了,所以你也不願意輕易說放棄。
你說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我其實之前就說過了,我也沒打算這麼快結婚,我常說想要寶寶是真的,但我也知道不是現在,可能我常這麼說讓你覺得壓力也大吧。

能遇到互相已經了解這麼多的人不容易,所以我們更要好好想想,我的冷靜到目前為止還是想怎麼樣才能對我們更好,希望你也是~之後兩個人都願意溝通再好好溝通~我們不要再像不好的時候一樣,都用打字然後生氣最後說出太多傷害10幾年了~

也許這些話你看了也不會開心,只會覺得很煩
如果問我執著什麼
也許是每次耍寶只想看你笑一下
也許是每次生硬的撩你讓你開心
也許是偶爾對你耍嘴皮子
也許這些也許讓我覺得回到高中的樣子

也許以前都是我不想聽現在變成你聽不進

也許以前都是你不放棄我先放棄

現在,只要你不放棄我都還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