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14:42:56Mr.&Mrs. Huang

H29.11.30-18W2D

不知不覺來到孕中期了
這段時間裡,我經歷了目前為止最痛苦的…嗯嗯不順期!!!
真的是世界無敵痛苦!!!!
滿3個月後,營養品從單純葉酸改成孕婦綜合維它命,原本吃雀x還ok,但是試用只有十天份,價格又有一點小貴,就改試了坊間大廠牌的x培,這一換不得了了,從原本一天跟馬桶約會一次,變成三天一次,三天一次後又是要很痛苦很痛苦…還不見得有成效的那種…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只是單純表示我不適合這一牌的綜合維它命~
人生中頭一次跟馬桶約會約到想哭的…
跟學妹反應了這個狀況,學妹推薦我某直銷產品,雖然我對直銷真的一點好感也沒有,
但又想說不吃營養品好像對不起米寶(其實不然…基本上我們生活飲食已經很營養了),於是決定試一次看看~
沒想到…先停了二天原本的營養品後,跟馬桶約會漸漸變的愉快,吃了產品後,仍然可以保持跟孕前一樣一天一次的狀況,這讓我感到十分感動…嗯嗯順真的很重要呀!!!
現在應該會採直銷品跟雀x換著吃~~畢竟我想為米寶補充DHA呀!又懶得吃太多>_<
在16W時第一次換到大醫院產檢,主要是為了之後生產考量
大醫院的人真的好多,排隊時間又長…雖然醫生親切,但超音波設備真的不如診所來的清晰,當天照的時候醫生有大約說一下手&腳,黃先生一直疑問說…都照的到了為什麼不數給我看~(請原諒頭一次當父母緊張的心情)
目前我們還是採大醫院&診所併行的狀況,在診所醫生就帶著黃先生數了手指跟腳指,還拍了米寶的小屁屁給黃先生留念,這下子我想翻盤都沒得想了,在聽心跳時,畫面上同時看到米寶在踢腿…黃先生一整個開心到不行,我跟黃先生說…上禮拜在大醫院照超音波時米寶也有踢呀…黃先生一整個對大醫院那不清不楚的電視十分有意見呀~
不過,真的滿佩服醫生的,雖然現在看的出米寶的人形,但醫生能看出…沒有兔唇、肝在哪裡…這點我還真的一點慧根也沒有~~
目前在等唐氏母血二期(?應該…)的檢驗報告,接著會預約高層次超音波,至於4D嘛…我可能要看一下口袋夠不夠深…怕米寶有照,下一個不照的話,好像會不公平…
總之,最近狀況一切OK~等著參加頭一場婦幼展中!!!米寶的東西99%還沒開始準備........

上一篇:H29.11.01-14W1D

下一篇:H29.12.6-19W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