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0:54:55Mr.&Mrs. Huang

H29.12.6-19W2D

最近的飲食,漸漸從完全不能吃甜食中解放!
米寶願意讓我吃甜食了!!!(歡呼~)
雖然沒有很多,但最少米寶不排斥甜食,對我來說是好事一件呀!!
上週日(18w6d)時,第一次感受到較明顯的胎動了~
一開始只覺得…好像有東西踢了一下,不以為意(偶爾神經大條的麻麻),
隔了十幾二十分鐘才又被踢了第二次,這時才想說~應該是胎動!!
只是目前胎動還很小,而且頻率不高,每每黃先生摸肚子時,米寶還是不踢,所以現在黃先生還在苦苦等待米寶跟他打招呼呀~
但是~最近新發現米寶的某項動作,就是在吃到米寶喜歡(?)的東西時,肚子會有咕嚕嚕的小小聲音,或是有人在肚子滑動的感覺,這真的是目前最大的發現!!
可以確定的是,葡萄!!目前是米寶的愛物!!
每次吃每次都有反應~非常可愛!!
上週到市區的婦幼用品館看汽座、推車跟嬰兒床…
汽座果然很燒錢,因為黃先生呷意的是aprica的呀.......
價格高的嚇人…不過,為了米寶的安全,雖然市面上安全汽座都是合法的,但~aprica能170度平躺,在抱米寶上下車也比較方便,所以…應該會是這一牌了的。
推車目前還在aprica跟combi中猶豫不決,有點想說要不要等米寶出生後再帶去試坐~
畢竟第一個月要坐推車的機率應該滿小的~
但~在比價的同時,我總忍不住看一下日本的價格........
也請日本爸媽幫忙拍日本實體展視中心的價格……
真的是越看心越痛......台灣的價格怎麼這麼不親民>_<
推車+汽座的話,價差可以讓我搭日航來回了!!!
只可惜....一想到重量,我就只好放棄回家扛貨的念頭……
不然…好想回去哦!!!!沒想到年年回家報到的我,竟然要在明年缺席了~
只能等後年,米寶大一點一起帶回家血拼嚕!

上一篇:H29.11.30-18W2D

下一篇:H29.12.14-20W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