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11:19:52Mr.&Mrs. Huang

H29.5.11蜜月day1 桃園-大阪

要出發的前一天,我特地提早2小時請了假,趕緊奔向中醫~
從來沒有這麼認命的在看醫生,而且我竟然短短二週內看了三次醫生!!!
可見這流感有多毒!!!流感完後鼻子又不爭氣的過敏....
簡直是痛苦呀!!
行李收到前一晚還在收~因為老覺得行李箱太輕...(有嚴重不安全感)
黃先生則是一派輕鬆的說~安啦!不夠的到當地再買就好了
我跟黃先生的個性真的很不一樣!!!
出發當天還先繞到家附近的超商,跟美女店員打了招呼才出發~(誤!是黃先生緊張說要去廁所!)
看吧~個性真的很不同!!!黃先生非要到當天才會緊張…
我們一路往桃機前進~沒有選擇搭大眾交通工具是因為深知回來的行李大概只有恐佈二個字可言…(請看倌們認真追到最後一篇吧!)
停了車到機場一切都很順利~
這次使用了日航提前報到的手續,所以只需在起飛前1小時抵達機場即可(若無託運行李的,好像可以更晚才到)-->會另外寫一篇日航網路報到資訊!
二卡行李箱一放上去.......我就知道太輕了!!!才32KG而已!!!!虧!!!!(未達46KG都是虧!!)
報到完後,我們並沒有趕著入關(太早到機場了),黃先生堅持要吃早餐(好習慣呀~)
所以我們在機場小小的吃了一點東西~才排隊入關。

自助報到後需要列印登機證哦~~


今天要搭乘的飛機~



有一點久沒有搭一般航空了(都省錢搭廉航)
沒想到日航的窗戶竟然變了!!以前是拉擋板下來遮陽,現在可以調窗戶的顏色深淺~
連個人系統都可以觸控!!!(我到底活在多遠的世界…明明上次搭是三年前…)



但…說句實話!!我對日航的機餐有失望了!!!!
以前真的比較好吃!!!



這天的班機比表定早了30分鐘抵達關西機場,
原本我一心想趕四點的公車的...............
無奈入關太花時間,而且還不是因為人多,而是有旅客一直按指紋過不了關…
出關時剛好是四點零二分……所以連去看公車都不看了!
下一班公車要一個半小時後,立馬決定搭火車回家!
說實話,據上次搭火車回家已經是.....8年前的事了!!一直以來回家都是搭公車,簡單又方便,還不用顧行李!
黃先生則維持一貫作風->我只要跟著你就好!!
搞的我壓力好大~~~
幸好有網路這個好朋友,立馬查了yahoo路線,一路轉車回到家中!

算一算今天從家裡是早上八點初出發,抵達日本家中是下午六點前,算是快的了!!!
頭一次天還沒黑就到家~~

看倌們會不會想問…
那為何不搭早班飛機吶…
很好!因為黃先生認為出門就是要輕鬆~所以要他凌晨起床出門,只有「不可能」這三個字!
所以只要跟黃先生出門,我一律搭中午的飛機,以滿足黃先生的需求…(不然我怎麼可能浪費那半天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