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0 23:22:22L.

心智的交流

從潛意識那頭回來以後

我感激現實生活的一切存在

雖然他們的真實度也有待商榷

但是比潛意識那頭的生活

我覺得是要好得多了

我更珍惜我人的身分

我也稍微明白了現實生活並非我想的那樣沒有價值

只是意識無法理解潛意識所背負生命的痛苦和更大的目的時

生活自然容易走入追求的偏執與盲從

.

.

.

我猜想潛意識借上帝之光窺見了大千世界

窺見了某些現在、未來的事件

意識卻無法得知

有些第六感或直覺其實是更好的羅盤

但是現代人訊息太多 成見太深

心思粗重,就像肥胖的身軀就感受不到神經一樣

就算有某些感覺從內心深處陣陣傳來

但意識仍然不與理會

也許那時靈魂祂會感到悲哀,我不知道

.

.

.

我原本以為潛意識駕駛生活就像機師駕駛飛機一樣

但我有點吃驚的感覺不是那樣

其實祂對生活的關心程度 應該是因人而異的

就算想非常關心和幫忙

但有時候也是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畢竟祂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

祂在另一邊的生活也不是人類能面對和處理的

.

祂對生活有種印象

但再細節的事情就迷迷糊糊

現實生活非常依賴意識的智力和五感

這時候身為意識的我就要負起好好生活 好好做人的責任了

我猜如果能讓這中間的心靈垃圾越少,能量就越無滯礙

現實生活應該也能過得更好

怎麼說呢,意識的我不都最在意這個嗎(笑)

.

.

.

我想日後值得窮盡一生去做的

就是整潔自己的精神

不耗散自己的力量是整潔自己的精神

一日五次向麥加朝拜也是整潔自己的精神

日夜祈禱,祈求上帝 造物之光能隨時指引我使我不走暗路也是整潔自己的精神

如來智慧 秘密寶藏

做到與自我真正的對齊

摯愛敬愛的聖父 聖靈 與聖子三位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