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22:07:18將將

2017年日本自由行(DAY2)


第二天我們跟已離職的小儀子約在築地市場見面,是的!剛好她跟媽媽要到日本玩,日期差不多我們就約了!
去年也有到築地市場走過,但上次是精神非常不濟的情況下跟在同學後面的...
這次是我要很認真自己搭地鐵,還要研究哪個出入口出來比較近blabla的
但就算事前研究那麼久,我們還是需要走一段..哈哈



明明有做好功課要吃哪一間餐廳的,結果還是路上隨便找一間順眼的!!!

這篇不是專業遊記,所以根本亂拍亂紀錄~



這次出國完全不care東西價格多少..想吃就點!!!



好喝的海鮮湯!!!




這算是早午餐吧我想!!!因為早餐沒吃就直奔築地市場了ㄎㄎ



超嗨的!!!!只能拍拍照過過癮~還好我不是海鮮控!!




魚頭大到令人傻眼!!我只好拿我的大拳頭跟它比了!!




遇到燒烤干貝燒我只能說...吃吧!!吃吧!!!500日幣算什麼?就吃了吧!!!



剛好看到吻仔魚冰淇淋!!!!立馬買來吃!!!
同行友人無法相信的看著我吃完那支有無數隻小眼睛的冰淇淋哈哈
這天是穿裙子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菇,多虧烏魚子之前跟我提起過,所以我知道它叫做舞菇!!

話說我去日本的時候剛好遇到香菇季節,我超想超想買香菇的啦!!!!!!!!
築地一堆賣香菇的..就是沒人賣烤香菇..買生香菇是要我怎麼吃啦!!!
搞到最後離開日本的前一晚,我有點哀怨地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裡面買了香菇飯彌補自己小小的心靈



在地鐵站發現這台很酷的飲料投幣機!!它是熱的耶!!!



超神奇!!!!但因為天氣一直都很好,所以我一直都沉迷在一般的冷飲飲料機中哈哈哈
這是同行友人投的,原以為只有冬天才有熱飲,想不到九月也有耶!




離開築地市場後,我們就跟小儀子分道揚鑣了,直奔我們的目的之一---無印良品
我只能說!!看到無印良品的招牌那一霎那我馬上拿出手機自拍,告訴遠在台灣的同事們
我成功地抵達無印良品了~~~耶耶耶!!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它不便宜,但想不到進去後開始失心瘋..
原本是格子控的我,這趟日本行之後變成條紋控了...
無印良品裡面好多條紋衣服喔!!!
我們東買西買的..居然可以在這邊刷了三萬多日幣........扯吧!



後來去到銀座,有一間網路上推薦的甜點店..
我發現即便有google map還是會迷路...這間店我們找好久喔...
拿著無印良品那麼重的袋子..實在覺得有點疲憊
這間店超多人的!!!有分一樓店面式(外帶區)跟地下1樓(內用區)
明明是平日,當我們吃完出來發現外面有人在排隊耶!!(其實我們也排了一下子啦)



好像是水梨系列的~~~其實我特想吃藍莓啊!!!可是季節性..



這是同事點的巧克力口味,挺好吃的!!!!!



老實說,因為印象點太低,所以我就只有簡單拍幾張了
這間不推啊!!!座位擁擠,用餐環境無法放輕鬆..甜點也還好..
所以就罷!



它讓我想到!!!勤美!!哈哈哈!超像的啦!!






我有點像劉姥姥逛大觀園,連警察博物館都要拍一下!!




為了找尋porter的店,在這條路來回走,後來發現可能網路上資料錯誤,因為已經是賣行李箱的店面了
後來是在百貨公司裏面的專櫃買到吳小弟的公事包的~
回台灣後只要看到Porter專櫃都會想看看該不會有一樣的款式吧!
但目前都沒有看到~有點開心!這樣撞包機率不高吧!!

話說在買porter時,用破英文在詢問店員,還問他覺得哪一個適合弟弟上班用之類之類的問題
旁邊同事早已想把我拖住別問了,但我仍繼續發問..
一方面是包包很貴...一方面是難得可以與日本人交流欸
雖然是破英文....哈哈



這棟建築物在當下看非常的美!!!

忍不住想把那瞬間給拍起來!!
雖然有點傾斜,但就是這樣嘛!!




我非常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我精神很不濟,甚至跟芭樂他們說我想在這邊睡一會兒,請他們放生我
這次來我精神還可以!!!!只是手上東西好重啊!!!



東京車站真的很美!!!
頂樓夜景根本必走一遭的阿!!



我不是鐵道迷,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也想拿出手機追求速度感的瞬間照




曾經有一部電視劇的劇情是,有一個男生站在可以看到這樣夜景的地方對著旁邊的人說
「我每次看到這些燈都還是亮著,我就會告訴自己不能休息,因為他們也在努力著,那我也要」
這句話一直深深記在我心裡,雖然我每次熬夜都是看小說或追劇居多....哈哈



看看我的同行友人~~~帥帥的姿勢哈哈哈










在頂樓吹一下風,看到一個老爺爺拿著相機在那邊調角度,心裡有點感慨,當下覺得這畫面很美就拍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能夠追求自己所喜歡的事物的心態
那種專心又認真的感覺很棒!!



晚上有點隨便解決..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來看到有一間價格合理也有蓋飯的店,但礙於裡面用餐都是男士就作罷
後來亂挑一間...還要走好多階樓梯到地下室用餐的..
胡亂吃一通,半小時內解決...就回飯店休息了!!



瞧瞧我這個鄉巴佬!!!這是無花果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很衝動的買了一整盒,結果直到離開前才吃兩個....浪費!!!
嘗起來甜甜的,挺特別的!



噢!!因為有同事托買小b包包,所以我們進去逛,當場還視訊...
結果對方還是在商量中,我這邊就默默跟店員在旁邊結了這個小短夾..
那個店員超可愛的!!!!我們都在用彼此不熟悉的英文交流
我還問她這個比較好看還是經典款比較好看!!!
她還認真幫我分析!!!!一整個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問題和那組視訊的問題哈哈
結果視訊的沒買...反而是我跟同行友人買了~
結帳後,我送了她一顆水果軟糖以表感謝
或許有人會覺得小費比較實際
但..我就覺得如果是我,我會更喜歡這種特別的謝禮!
她收到後笑得很燦爛!!當我們要離開時還特別到樓梯口鞠躬送我們!
我到現在還留著她的名片,一直想著要好好記得這個人!!哈哈



晚上,同行友人很早就睡了,而我老樣的習慣睡前看小說,隔天剛好是她生日
我趁她睡著後畫了小紙條放在床頭櫃,以及我在銀座偷拍的小餅乾



但很可惜...當我隔天早上醒來,這兩樣東西都在地上...嗚嗚
還好她還喜歡~~~默默收進行李箱帶回台灣哈哈哈哈
但是冰箱內的草莓蛋糕就被遺棄了嗚嗚因為太冰了哈哈

估計這篇就看得出來我在日本花不少錢...........
我的第一次名牌錢包就獻在這次了!!

應該還有下一篇啦~~~~因為還有照片呢哈哈只是不知道會欠多久
橘子妞 2017-12-13 09:35:17

那家甜點店很好吃耶~~~你可能挑錯分店XDDDDDDD
夜拍東京車站是我的遺珠,我一定還要再去!!

版主回應
哈哈可能是當天用餐分為跟狀態整個覺得不好吧XD

噢!!!我拍兩次喔哈哈
2017-12-16 23: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