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17:26:21將將

2017年日本自由行(DAY1)

說走就走,其實在去年去過日本後,我就有偷偷先買下日幣,有點未雨綢繆的感覺
想不到這次旅程決定的如此匆促
幾乎是在某一天的下午一個對話就決定了三個月後要飛日本!!!!
有點瘋狂...我說真的!!

而且是自由行喔!!上一次是完全跟屁蟲路線,還會走路走到恍神,一坐下來就打瞌睡的狀態
這次我跟同事兩個人要去東京五天四夜,完完全全自己要做功課的那種
基於...這次走的路線跟上次不同,除了淺草是我指定要去的,其他景點都是同事安排的
但交通路線就我啦~~~




明明是下午的飛機,但我們一早就在台中搭高鐵去桃機準備了!!!

這次換行李箱,但上面還是貼滿我的照片貼紙(到底多害怕行李弄丟阿)



上次是日本航空,這次是香草航空(其實我跟同事都喜歡日航的,但只能說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在飛機上的風景好美好美!!!!去程跟回程都有特地選靠窗位置!
去程剛好看到夕陽,回程是天黑的狀態
這邊要自糗一下...
當我們快接近桃機的上空時,因為發現窗外除了天黑一片外,還有一點一點亮光
我興奮地跟同事說是星星耶!!
她其實有懷疑那其實是燈
我說不對吧!應該是星星!
當我們降落後,我自己抬頭看,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星星........怎麼可能你在飛機上看得到.........
星星是地球外的恆星阿.........
超級愚蠢的...只能在心裡罵自己蠢,希望那時候座位附近的人沒聽到我們的對話..



成功抵達成田機場,也買了往飯店的直達票!!!

由於同事是屬於不喜愛與陌生人交談的,所以一切都由我來交涉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嘗試!!!!(雖然我不懂日文..哈哈)




事前功課!!!!很重要耶!!

本來是打算隨興的,但還好有事先了解一下,這讓我這趟旅程的地鐵都沒有搭錯喔!!!(拍手



到飯店已經很晚了,這次入住東京華盛頓酒店~高樓大廈的就是有這種夜景可以看!




龐大的電視螢幕,你相信嗎..我們住這四個晚上,這遙控器一直原封不動,因為我們根本沒想到要看電視啊!!出來玩還看電視!? 




照片右上方那個桌子後來被我拿來當記帳的書桌使用
最後寫明信片的時候...我是趴在地上寫的...因為桌上被我堆積了很多咖啡..



兩張單人床,白色枕頭一顆硬的,一顆軟的~

我睡得滿習慣的~沒有認床困擾~~而且枕頭靠背角度很好滑手機哈哈
恩...睡前習慣看一下小說才入眠




一看到浴缸我就開心了哈哈哈因為有自備泡澡湯包來~~~






簡單收拾一下東西後我們就出外覓食啦!!!!

第一站當然是一蘭拉麵囉!!!
不得不說...這樓梯也太狠了吧!!!

豈不是要人吃飽就馬上喘氣上樓了?



開開心心的點了跟去年一樣的餐點~~~~
這次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再犯蠢加一團麵了!!!




等待的時間有點漫長....




其實這張照片主要不是拍口味挑選什麼
而是!!!左邊這張是日文/英文,右邊那張是中文,在這紙傳遞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

事情是這樣的,從排隊前頭傳來一個小夾板,上面就很多張這種紙
由於同事站我右邊,所以她先拿到先填寫,當我拿到的時候發現那個夾板上只有英文版,
也就是同事剛好拿到最後一張中文版的...

當我們填寫好後,她發現我左邊一對情侶陷入障礙中
他們可能第一次吃,不懂這紙的用途是什麼
於是...同事試著要跟他們講解,但偏偏有點障礙..
最後是給他們看中文,一個個對照填寫
我看他們跟我們填的一樣..忍不住開口!!!你們要選你們自己喜歡的耶!!!不是照選喔!!!
真是令人膽顫心驚的情侶檔..
因為我有選小辣哈哈哈
這個插曲看得出來,雖然我同事很不喜與外人交談,但有一顆善良熱心助人的心哈哈



這趟旅程我很...盡量克制!!!但想吃的還是會吃!!
例如這顆蛋XDD




其實..大學時期太常吃拉麵了,有一陣子我聽到拉麵就會搖頭
但是自從吃了一蘭拉麵後!!!我整個愛上這種麵條!!(簡單來說就是細麵)

很好咀嚼~加上很有味道,整個讓我沉醉其中!!!



跟上次的容器不同,這樣在享用上很怕它就這樣滑出去了!!!




抹茶~~~~滿滿的~~~~~喜悅哈哈哈




這畫面已經很極限了哈哈哈哈
畢竟有辣,湯也是滿重口味的~~~




一蘭對面的這間店!!!現場看超像是金牌特務的那間店啊!!!!!!!(激動




回程看到這間新開沒多久的點心店,忍不住駐足,明明才剛吃飽....
人員很nice!!!那兩隻熊好搶眼阿~






經過一間藥妝店,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把那些托買的東西給買齊!!之後就可以好好玩了哈哈哈哈
最後刷了日幣三萬多...........可怕可怕的




隨處可見的烏鴉先生!!




這麼乾淨的路!!!要在台灣看到可能很困難吧...(望天




在飯店附近有一間站著吃的居酒屋!!!!!!!這好吸引我!!!

不過太多男生,感覺有點危險就罷了



每次櫃台在點飲料,我總是那個說NO的人,但來到日本,我似乎中了飲料機的毒

只要經過,都會喵一下,然後看中喜歡的包裝或口味就會下手了...
這只是第一晚...之後幾乎每天兩罐...
其實我的錢都跑去飲料機裡面了吧!!!!!!!

不得不說左邊數來第四罐好好喝~~~~
第一晚我有點茫,不是喝酒的那種,就有一種徹底放鬆,慵懶慵懶的



而且平常很不喜歡冰塊的我,這天還特地去外面裝冰塊來加入咖啡裡
這樣喝!!!!超好喝的!!!

看著夜景,有一種要醉了的感覺哈哈
但後面幾天都沒有這樣,因為之後投不到這瓶了嗚嗚
果然好喝到缺貨!!!!

魔彈射手 2017-11-11 22:47:35

我倒是覺得一蘭蠻普通的,N年前吃過一次,然後都沒再想去吃。

日本的電視節目蠻有趣的,尤其是廣告,我每次去日本在飯店裡還是會看電視。

版主回應
是喔!!!!!我一直覺得我是老人牙齒~不喜歡太Q的,喜歡偏軟的哈哈
因為語言不通...根本看某XD
2017-11-16 23:24:24
綠茶ㄆㄟㄆㄟ 2017-11-11 14:30:00

一蘭是我的菜~~^^

期待續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我寫得沒有很好耶!!!!!
只能慢慢等阿~~~等我有FU
2017-11-16 23:21:52
橘子妞 2017-11-07 11:55:21

沒有耶~有名的拉麵店我都沒吃XDDDD
其實,也很少吃拉麵!

版主回應
哈哈
下次去試試看
真的不錯!!!
2017-11-08 11: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