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17:50:38點點星光

 人設你也相信

 

陰魂不散的吃素學長

傳一個新聞 主要是說賈博斯用了好幾十年的舊沙發

跟比爾蓋茲用一個300元的手錶

說那些成功的偉人,多節儉。

 

我這個人對於假道學的傢伙又是寒粉

早就很感冒

 

我馬上說你怎不說普丁在黑海的皇宮

人格設定你也信

一個魯肉販,一瓶礦泉水,失業17

你不是號稱智商157 怎連基本判斷也沒有..

 

前陣子日劇模範夫妻東出昌大??(不知沒記錯)

出軌很久,一直在維持假形象,最後終於破功

 

奢華還要包裝成窮民,多人運動還要包裝成對婚姻忠貞

我就不解。

 

這種反差誇張,也信。

 

台灣人超容易被操縱了 畢竟有思考能力的不多....

以前還有朋友說某老師上課很棒...會引導他們思考 ..

我ㄟ...真是悲哀..

博士還不會獨立思考....

還跟我說獨立思考好棒棒

你老師ㄟ

 

更別說廣大的選民呢..

所以不管執政怎亂搞..就是近50%選民..

不是藍就是綠.....

看看政黨票就知道了

蔡媓能夠拿到817 但是政黨票不到500

是因為對手酒空伯實在太扯,讓人看不下去

不是人民多支持冥忌黨

 

所以才有人會投第三勢力.

但是酒空伯野心太大..如果忍耐四年

憑它能夠掌握500萬票..

當上東亞島主絕不是個夢想

 

台灣就是分裂的族群..2000萬選民

扣掉不投票的,非我族類的

說穿了只要愚弄掌握總選民3 600萬左右

就能夠掌握中華民國在台澎金馬的天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