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25:39wis3357747tw

Molex Connector 幫助醫療電子更快進步(一)

  Molex Connector現正致力於各種醫用電子方案的開發,新一代的醫療電子產品需要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必須能夠承受電磁干擾 (EMI)。通過射頻連接器和線纜提供非磁性產品,Molex 可以良好解決這一問題,使醫學成像應用中的失真降至最低程度,同時滿足包括核磁共振成像 (MRI)、無線病人監護、植入式醫療器械等高頻和高密度的要求。

  Molex 還提供一系列個人化服務,滿足醫療電子領域快速變化的要求。例如,現在電子裝置植入方面的趨勢是:即使不能消除慢性疼痛,產品也可使疼痛降至最低程度。對於這一類型的疼痛管理存在著可觀的市場需求,但是這需要使用“柔性”電路,這種技術需要高昂的成本。Molex推出一種經濟的方案為 Temp-Flex® MediSpec™ 高密度微米帶線纜產品線。這類線纜使用帶狀的平行導線來取代獨立的初級電路和柔性電路,進而降低植入式醫療設備的成本。

  醫療電子產品市場上存在著大量使用感測器的趨勢,對於新興的遠端診斷領域尤為如此。Molex Connector的電容式液位感測器可以確保精密的液位測量效果,具有更高的精度,而裝置成本更低,可以利用定制的端對端解決方案和安裝簡便的校準軟體。電容式液位感測器可以方便的安裝到容器外側,通過幾乎任何非金屬材料來進行測量。

  醫療電子產品的設計週期遠遠超出其他領域,即使在使用兩到三年後,仍然需要進一步的開發、試驗、測試與驗證。這樣一來,醫療器械設計人員和 OEM 都極為重視經驗、對長期協作的承諾,以及以團隊為導向的技能組合,而 Molex Connector可以滿足這些需求。

  Molex Connector為醫療電子領域提供一系列具有高度創新性的服務。例如中空二氧化矽波導,針對醫用雷射應用而設計,是一種頂尖的先進醫療技術。尤為值得注意的是,這種中空二氧化矽波導集成了紅外鐳射功率輸送功能,並可通過可見瞄準光束對準。

文章來源: http://molex.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