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22:32wis3357747tw

Molex Connector之 MX150™ 密封式連接器讓我的拖車賺錢無憂

我原來是個卡車司機,後來開上了拖車,專門給4S店從廠家拖汽車回到店裡。租車較貴,所以後來我買了輛拖車。我這輛拖車買了之後,由於原配的電源連接線尺寸大,所以特別占地方,並且拖車前後線度長,所以常常容易發生顛簸,連接線尺度大,在顛簸時就特別容易掉電,若在高速上碰到這樣的事兒,那可就危險了,所以我這用拖車掙錢的活兒和別人把小命系在褲腰帶上是一樣的,常常緊張得不行,頭髮也早生華髮,後來用了Molex connector的MX150™ 密封式連接器才讓我懸著的心落了地,我現在可以很安逸地開著自己的拖車,穩穩當當地賺錢了。
   我一直以為所有的拖車都是這個德性,電源有時掉線,作為老司機,我覺得小心一下就是了。可有一次在高速上的危險經歷,讓我萌生了一定換電源連接器的想法。那是前年,我去台東,在高速上行駛,經過相間小路時有些坑窪,拖車動不動顫抖一下,害得我心提到了嗓子眼上,真想著如何應對,突然,電源線掉了,車拋錨了,看到後邊的車馬上減速,再後邊的車也來了個急刹,一路上只聽見吱嘎聲一片。還好,佛祖保佑,沒出事故,嚇出了一身冷汗。回來後,就想著要換電源連接器,不過,找了好久,去了很多賣連接器的店,才發現Molex公司生產的MX150™ 密封式連接器很適合我的需要,它是密封式的,這樣下雨天拖車的電源可以不用擔心是否因淋濕而漏電,且它防振能力特別強,性能穩定,不用擔心車顛簸時會掉線,且它特別嚴重節約空間,很多個插口可一線解決,並且負載能力特別強,沒有發熱或串線的情況,用起來感覺特別安全。
   自從用上了Molex connector的MX150™ 密封式連接器後,開拖車時的心情沒有那麼緊張了,有時我還會整幾句歌。壓力感覺沒那麼大了,連脾氣都變得好了很多,朋友說是這個連接器安撫了我受傷的心。雖然說得有點過,但確實是這麼回事,一個連接器的好壞既影響我的工作也影響我的生活,和我一樣,很多開拖車的朋友後來也換了連接器,小小連接器竟然讓人生活兩重天!

文章來源 : http://molex.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