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18:00:00啾啾-0

【我的花匠】日常護理內褲(舒適棉柔透氣又好穿)/女性內褲推薦



沒錯~如標題所言
今天分享的就是內褲 >///<
好吧~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害羞啦!
因為裡面絕對沒有我的時搭照
別看到這裡就覺得:那有啥好看的!
雖無實穿照,但有詳細的開箱和實品分享呀~
當然,還有穿後的感受分享^_^

之所以不害羞讓大家知道自己穿啥內褲
是因為內褲本來就跟其他衣服一樣
穿得好不好很重要!!!
有人覺得:反正穿在裡面看不出來
管他是啥材質、樣式(交男友期間除外XD)
但內褲是和私處接觸時間最長的貼身衣物
如果它不柔軟、不親膚、不透氣
不吸濕、不排汗,甚至有過多的存在感
那即時漂亮、性感、甜美可愛
也不能滿足我們日常穿著內褲的基本需求~

所以啦~挑一件好內褲真的很重要!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這件
【我的花匠-日常護理內褲】就很棒唷!



大家有沒有好奇,為何品牌為:我的花匠?
是內褲很花嗎?(笑)
「女人如花,匠心呵護」是「花匠」品牌名的由來
也是他們的營運理念^_^

如前面所提,所以
花匠極致打造的
是一件讓人日常穿著最為舒適
並能有效維護好私處健康的內褲
因為健康,才能由內而外去煥發
並長久地保持好自己的美麗。
花匠不是一般的內褲服裝生產公司
而是重新設計了女性內褲,
用護理用品的標準
去研發生產女性護理內褲的品牌營運公司

我的花匠產品是用美麗的外盒包裝
還有店家用心寫的小卡(內文都不同唷!)
(摘自官方FB,我的小卡不見了>_<)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盒子背面有產品詳細的介紹



側面有標示款式和尺寸




美麗的包裝盒是環保印刷唷~



從OPEN處打開



打開後,本以為就會看到小褲褲
結果是還有鋁箔紙袋包裝+一張DM折頁
右邊還有貼心的"使用建議"




特別是第一項:拆開後有為酸味,是正常的
哈~還好有看,不然真的嚇一跳



和外盒同樣的包裝設計
右下角多了款式和尺寸



包裝袋背面也有產品資訊和全尺寸標示
還有廠商資訊也很清楚


隨貨附上的DM摺頁,裡面有<我的花匠>故事



還有目前日常護理內褲的款式
我的就是中腰三角款
看個人喜好和適合挑選


有做裁切口,直接撕開即可
哇~真的有酸味,淡淡的,但不刺鼻啦!
因為前面已知道是弱酸面料的關係
所以完全不擔心^_^
而且光視覺就有種好棉柔、好舒服的FU


【遇見 就想和你一生相伴】
想不到連內褲都走文青風^_^



給大家看一下整件的模樣
看的出來材質有點透
產品主打:弱酸親膚、天然抑菌
清爽透氣、安全清洗、貼身舒適



健康女性的私處
本身呈現出一種原生的弱酸環境
當私處原生弱酸環境被破壞
具有自潔功能的天然屏障受損
便更容易導致婦科疾病 
 
「我的花匠」用醫用級聚乳酸纖維織造襠部
本身具有天然的弱酸性
親和並能有效維護女性私處原生弱酸健康環境
(這是外層)
導濕快乾的聚乳酸纖維+襠部蜂窩狀透氣織法
=穿時清爽,晾時快乾




「我的花匠」堅持不殺菌不滅菌
僅用維護健康菌群平衡的方式
抑制有害細菌過量生長
對女性私處起到持久無害的保護
所以它有抑菌效果
抑制白色念珠菌等有害菌生長
(這是內層)


而且不管是內層外層或是邊緣
收邊縫線都很仔細
看起來平整,摸起來也是如此唷~



而且我的花匠它是一體無縫的耶!
大身前後採側邊都是無接縫的一片剪裁



其他部分也是無線頭無拼接口
避免了貼身衣物的線頭、拼接口等
給皮膚摩擦帶來的不適
每個部位的收縮口,都對私處各部位的塑形
能起到一定幫助
這是屁股的那面,有造型的^_^



西班牙15D超細錦綸+韓國20D低溫氨綸混織
=輕薄超彈,觸感驚艷

而且先進編織方式
讓護理內褲更加輕薄、透氣、排濕
所以穿著時,私處具有“呼吸感”~
屁屁有塑形感耶!^O^




還有這件小褲褲真的很輕!
想我的
日常護理中腰三角款
只有23克重,不足一個雞蛋重量1/2
褲頭部分是寬的,這種是我的最愛
不會產生褲頭與皮膚接觸的勒痕或是捲邊
還有記憶彈力非常好,是一般內褲5~7倍彈力
所以穿起來真的沒有束縛感
真的有種"像沒穿一樣"的FU!^_^


和一般內褲會有洗標不同
【我的花匠】採用引染方式將之標明
紙本的合格證(產品標示)也是附著而不是釘上去
不擔心拆標時剪壞小褲褲
而且也不會有多出的線頭刺刺感!


因為這是中腰三角款
我無法放上我自己的實穿照(身材太差)
所以我就要口頭敘述,講講穿著感
下面則是模特兒的平面照

首先是膚觸感,真的很棉柔很舒適~
而且穿起來沒有那種線頭或是接縫的刺刺感!
剪裁方面也是很服貼又合乎身材曲線
雖然不至於到完全像沒有穿著的感覺
但真的不會有壓迫或緊繃感!^^

另外它很輕薄,而且特殊面料材質
穿著真的不會有那種悶濕感,挺透氣的
(但之前天氣還不是很濕熱或許也有關?)

還有一點,
容易洗又快乾,讚!
這樣就不用擔心天氣不好內褲有怪味
而且介紹說它有抑菌效果
就算50次水洗後,仍達到國家AAA級抑菌標準
不會像某些殺菌滅菌產品
因為清洗導致藥用成分流失而失去效果!
或許2件5百多元不便宜
但對於臉/身體我們花更多錢在保養的同時
私密處也要照顧保養
這樣想,就覺得穿一件好一點的小褲褲
這樣的錢不算啥啦!(比專櫃便宜多啦!)



好啦~這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我的花匠-日常護理內褲】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穿後的感覺,個人愛好(體質膚質)不同,感受也不相同。
還是建議自己親自嘗試最準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xiulian1991 2019-05-08 19:48:21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