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3:00:00啾啾-0

【啾啾-0愛穿搭】衣學院日韓服飾-百搭格紋襯衫&真兩件式甜美百摺洋裝



我又復出啦!YA~
自從發胖後,就沒再分享穿搭日記
怕傷到大家的眼>///<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會穿搭
只是之前常瞎拼,有那麼一點小心得
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在哪
所以分享自己網購的心得

當然,有時店家照片騙很大
(或者標示不清不楚)
有時是自己想突破,故偶爾會踩雷!
(其實某幾次是-沒那個"卡撐",硬要吃瀉藥)
就是明知自己條件撐不起衣服
還是硬買來試試看
衣服真的很優,但下場是-
高調購買、低調收場
最後只好將衣服送人T_T
但人嘛~偶爾還是會暈頭,哈!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衣學院日韓服飾】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42號
這家主打的不是網購,有實體店面
但還是有自己的FB官網蝦皮購物網
沒有太過華麗的網頁設計
或者修飾過頭美翻天的模特兒照
都是百分百真實穿搭照片
(後面我會給大家看一下對比)
真實不騙,讚啦!

產品是用郵局便利用寄來
沒有華麗包裝,就是透明塑膠袋包裝
但店主特別提到
出貨前有將衣服整燙一番
本來她還擔心寄送過程多少會皺
結果我收到時完全沒有走精
所以不需要在整燙,直接就可穿囉!
(喜歡衣服先洗過再穿的除外)
左邊較看得出來【韓 萬年百搭格紋襯衫】$540
右邊是【韓 真兩件式甜美百摺洋】$600



拆開裡面就是這樣
買了2件,拿到3件
所謂真兩件,就是真的有兩件
(謎:這部是廢話嗎?還要你解釋 =_=)



好勒~先來看這件【韓 萬年百搭格紋襯衫】
(謎:嗯?怎麼出現鄉音啦?XD)
相信許多人衣櫥裡絕對少不了這款
格子襯衫一直都是穿搭中處於高人氣地位
沒有特別原因,因為實在是太好搭配
我自己也有類似款類似色,但剪裁不同^_^



它有三個顏色 : 紅/黃/藍
尺寸:胸:39吋 前長:64/後長:69cm
下擺設計成圓弧,後面長度略長於前
不管是紮進去或拉出來都很適合




背面是這樣~



這款質料是很好的棉質
摸起來柔軟,觸感很好
一件540元,真心不貴!
給大家看一下布料的近照
單邊胸口有口袋設計,上面還有1982布標
感覺挺有巧思,雖然我不懂涵義是啥?XD



先給大家看一下官網的美魔豆照片
格紋襯衫:https://shopee.tw/elsa0960/937541812



接著是我的實穿照!
(哈~飯店內裝B照,還戴太陽眼鏡XD)
【萬年百搭格紋襯衫】
雖然百搭

但搭配短褲或是短裙最最最經典
也是永遠都不敗的配搭!
但是,歹勢~穿搭那天有點冷
所以我搭牛仔長褲,少了學院風
但感覺也很青春啦!(自我催眠中)
而且看起來挺修身的,不需刻意擺弄
就有自然的腰身出現啦~
前面長度剛好蓋住小腹
有點小肚肚的人也免擔心(說的就是我)



好吧~給大家看一下外面自然光下真實照
特別一說,或許是剪裁設計的關係
從側面看起來,竟然讓我有長兄長胸了耶!XD
瘦了8-9公斤後,D罩杯也隨風而逝~剩小B T^T



放這張只是單純秀一下我早餐吃這麼多XD
好啦~多聊兩句
好的棉質就是不一樣,手感很好外
這件格紋衫穿在身上很舒適
料子真的比我想的更柔軟些喲~



當然,既然這件是【萬年百搭格紋襯衫】
就是說冬天可以穿,春天也可以穿
夏天其實也可以,就是當外罩衫啦!
這幾天比較熱,但溫差又大
我就將它拿來當外套,這樣穿搭
白色上衣+牛仔短裙
滿滿的少女味❤️滿滿知性學院風
是不是超級無敵的青春呢!^o^
(好啦~風大點,頭髮亂了!
平常上班都素顏戴眼鏡,頸部以上請忽略XD)


背面長度差不多是蓋住屁股一半
而且圓弧設計,會讓腿更長
卻又能蓋住大屁屁唷!(雖然我沒有XD)



再來是【韓 真兩件式甜美百摺洋】
這款是黑白配
所以拍起來光線有點難對!
真實的商品不會那麼黑嚕嚕和白漆漆啦!




兩件式洋裝:https://shopee.tw/elsa0960/977665077
下面是網頁裡的照片


然後這是我實際拿到的產品照片
完全沒有差,一模模一樣樣




上衣乍看是普通的黑色罩衫
側邊開衩,個性又帶點性感



還有兩側的蝴蝶結的設計
讓甜美LOOK感大大提升
整個充滿巧思~^_^



這是內搭的白色細肩百摺裙(下面是網頁中照片)



然後這是我拿到的,也是完全沒有差別
最多就是一件平攤,一件吊著拍!XD



白色細肩百摺裙,裡面有多一件內裡
所以,不用怕會透喔~



你看~除了下襬那部分沒有內裡會透
其他部份肌膚完全不透,不怕走光^^



細肩百摺裙上半部是有點亮面的質感布料



下半部的布料感覺似紗又似雪紡?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些
但不管上或下,摸起來都舒服又柔軟
雖然是內搭,但不會做得很"蠟擦"
是不錯的料子,挺有質感的
百摺也收得很整齊



個人挺喜愛這件內搭百褶裙的
要說他的缺點嘛!
就是肩帶固定,無法調整的狀況下
我單穿會露胸>_<
而且長度也不像官網魔豆是膝上
估計要165公分才是膝上,160左右最多就膝蓋
或者像我157公分哈比人,只能膝下腿肚上方




好啦~要來看實穿照片啦!
就豆嘛爹!先看一下網頁瘦瘦小編的照片



接著就是~~~先看一下正面實穿照片
我157公分,49公斤,大餅臉,上鏡會顯胖!
早上睡醒拍的,感覺臉還有點浮腫>_<
實品比較優一點,但我對於拍黑色衣服
掌握度實在有帶加強,所以...
個人建議是這種素色(深色)上衣
要帶點誇張(閃亮)的長項鍊裝飾更好唷~
(出遊當天忘記帶,勉強拿墨鏡意思一下)
我穿起來就是膝蓋下方蓋點腿肚



這是背面,叫我阿爸拍的
取鏡角度感覺有點身長腿短
而且還虎背熊腰,怪!?
真實看明明就有點顯瘦呀~
果然拍照是門高深學問呀!XD



這是側面,內搭百摺裙,穿搭在一起的層次感
有股說不出的夢幻氛圍~(這是網頁說的)
個人覺得我穿是沒有夢幻
但挺浪漫的穿搭真的是第一次呢!^_^
因為上衣有開衩不能單穿
但如果搭配牛仔褲,感覺似乎也挺有型^^
(下次天涼時再試試,這兩天太熱啦!XP)
很喜歡他的蝴蝶結,但照片黑嚕嚕
不知道大家看出來了沒>_<



發現網頁有這種穿搭,自己也試了一下
結果是...自己下拉吧!(搖頭)



這是我~~表情真僵(早知也遮一下)
估計這魔豆應該163公分,43-45公斤左右吧!
我157公分,49公斤,哎~(搖頭)
那ㄟ差這多!



要不如果155公分以下的人來穿
也許也能穿出這種感覺,似乎也不賴!



啾啾-0老實說:
講真格的!比起短裙或是長裙
其實這種長度的裙子真是我的罩門!
除非穿很高的鞋子,不然過膝/蓋腿肚的長度
會讓157的我看起來顯矮!
雖然只有49公斤,但因為臉大脖子短粗
我知道自己是比較不適合圓領或平肩的上衣
除非大圓領或是落肩款
所以這件要穿搭的加分,可能對我而言有點難度
所以這件算是不扣分但也不加分款!^_<
但如果身高160以上至165公分,超級適合
尤其這樣2件組才600元,料子又好
質感也不錯,是CP值很高的組合
喜歡韓式風格的人,不能錯過!

百搭格紋襯衫就真的很不挑人穿
只要身材還擠的進去不超標
絕對真心推薦要帶一件這種萬年百搭款^^

好啦~
以上就是啾啾-0穿搭,到此結束
下次有再挑到啥好貨(或者踩雷)
再跟大家分享蛤~886~

衣學院日韓服飾_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nkoucollegeofclothes/

綠茶ㄆㄟㄆㄟ 2018-04-22 16:55:50

那件紅格子襯衫
我...
好像...
也有一件!!!XD

版主回應
所以才叫萬年百搭款,因為每個人都要有一件!哈 2018-04-22 17: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