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19:25:56啾啾-0

【美妝體驗】日本花印Hanajirushi清新淨膚卸妝水(滋養型)


好的保養從卸妝開始~
這句話許多人都聽過吧~
真的是這樣,再貴再棒的精華液
如果臉沒卸乾淨,有殘妝或髒汙檔著
那多好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
所以啦~
還是從卸妝開始做起吧!^_^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日本花印Hanajirushi花印清新淨膚卸妝水(滋養型)

說來好笑!當初以為它是韓貨
因為只看到它的代言人-金宇彬 >_<
其實我不太追韓劇,只認識一些老人
小鮮肉中,他剛好是我認識的之一
好年輕,1989年出生
《繼承者們》崔英道認識他
其他說真的,沒再追,不知道,哈~
後來收到產品仔細看過才知道
原來他是國際代言人啦!
而【
日本花印Hanajirushi清新淨膚卸妝水(滋養型)】是日本貨
難怪收到時,看到的都是滿滿的日文字XD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恩~有點邪又有點帥,有合我胃口,哈!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和文字

花印由擁有60多年的開發生產歷史日本工廠—
COSMOBEAUTY研發生產。
COSMOBEAUTY為日本前三大生產護膚品研發、生產中心,
擁有國際最先端的研發技術和生產工藝,
年研發新品不低於3000件,研發速度和專利居日本領先。

COSMOBEAUTY嚴謹品質管理,
遵循著“無菌生產、成分精簡、高耐受性”的三原則。
所有產品均滿足日本GMP製藥標準認證

遵循著日系藥妝的三大特點:
安全TOLERANCE:
配方公開,有效成分及安全性經醫學文獻
和皮膚科臨床測試證明,不含公認致敏源

有效EFFICACY:
成分滲透吸收性好,針對性強,
護膚效果較一般保養品顯著。

愉悅PLEASURE:
配方精簡,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及肌膚負擔成分。


以上摘自官網,怕樂樂長大家看得眼花
所以重點圈出來^_^

先不管效果如何,至少成分看來
用了臉不會變爛!
不是我粗俗,這可是最重要的!

花印清新淨膚卸妝水(滋養型)
180ml / $379
卸妝同時加倍滋潤肌膚,盡享卸妝後的清新水潤!
看到上面的皇冠貼紙了沒!
那代表得到<2016年榮登日本COSME美容大賞卸妝水類第一位!>
COSME美容大賞是由日本消費者評選的護膚彩妝品排行榜,亦是女性消費者的購買指南~ 



其實以前就用過卸妝水
但對於它的卸妝力有所存疑?
可能就是粉底之類的淡妝可以卸
眼唇那種濃一點的,可能就不夠力了吧?!

但看這瓶寫妝水的說明~
用於BB霜、粉底、眼影、眼線、睫毛膏等水性、油性彩妝,面、眼、唇卸妝。
溫和卸妝,不刺激肌膚。清爽不油膩,添加植物成分,養膚加倍。
功效:清潔,淨化,溫和
適用人群:彩妝、BB霜及防曬霜人群



意思就是
只要這瓶,就能全面將妝都卸除乾淨?!
咁有影?馬上來試試看~

先轉開瓶蓋,撕開瓶口的鋁箔紙



因為是水狀的,所以一定要配合使用化妝棉



其實這個裝已經有些許糊掉了
因為是出遊一天後,回到飯店泡澡前
為了要測試花印卸妝水夠不夠力

我有稍微在補一下,但不重
而且那天我似乎忘了刷睫毛膏!哈~
PS.請忽略我毛躁的頭毛>_<



先來說一下我的妝吧~
我眼影(KATE)是大地色帶點珠光
有眼線(眼線膠筆-抗暈防水,忘了哪牌?)
一點點眉粉(基本上一天也掉光)
韓國品牌的變色唇膏+Maybelline腮紅
底妝是(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張開眼看不出眼妝,閉眼也來拍一張




不同角度似乎光源有點不同,白平衡也有所差別
所以妝感略略不同,但沒關係
咱們拿出<花印清新淨膚卸妝水>沾在化妝棉上




先從較重的地方卸起~
閉眼後,輕敷在眼睛處約3-5秒
由上往下拉~




嗯嗯~蠻多的彩妝都化掉了~



照片右邊眼妝卸掉了~




但是睜開眼睛,發現下眼線還有一點點殘妝
沒關係,等一下再用棉花棒卸一次
接著就是卸腮紅和其他臉頰的部分~




這張是照片右半邊臉都卸了!
是不是~
仔細看,眼妝、眉毛、連嘴唇都不一樣了呢!



接著也將照片左邊的妝卸除吧~
PS.這張嘴唇顏色更明顯,左邊沒卸的明顯亮紅一點



我超省的,眼唇用同一張化妝棉
所以有黑、有棕、又有紅~
當然~我又再用新的一張,全部臉再卸一次




好啦~妝都卸完啦!
就簡單的用一瓶【花印清新淨膚卸妝水】就OK
但仔細看,發現下眼線處還有一點點

因為那個眼線膠比真的很防水抗暈
所以一定要再用棉花棒特別再卸一次


閉眼同樣來一張~




最後來看一下對比圖,特清楚<花印清新淨膚卸妝水>卸妝力如何?!


好啦~最後心得總結:

日本花印Hanajirushi清新淨膚卸妝水(滋養型)
無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添加
用起來溫和不刺激,除非流到眼睛
但卸除過程我有稍稍睜了一點
但還好,不會有刺眼的感覺!
但我想基本上卸眼妝都是閉著眼睛,應該還好

另外,產品是經過防敏測試,適合所有膚質

基本上我是混合性偏油,用起來很OK
沒有紅癢乾種之類的,全臉擦擦卸卸,沒問題唷!

還有,卸妝水的成份是有日本專利無油的"水基"配方
所以才會不油且容易卸妝
這個專利配方只有"花印"的卸妝水有此成份喔!
潔淨能力大大提升

因為我自己底妝沒有非常濃厚,所以算是乾淨
但如果是重妝,我就不清楚效果如何了

最後,產品有添加保濕及令肌膚保持彈性的成分
如透明質酸、費拉蘆薈葉提取物及水解膠原蛋白
所以在卸的過程及卸妝完後
都不會讓人覺得臉很乾燥、緊繃
基本上算是蠻好卸的化妝水
以它是水性的方式來卸彩妝
我覺得效果比預先期待的好唷!

PS.後來有再塗眉比琳睫毛膏(大家知道它的威力吧!)
同樣拿花印清新淨膚卸妝水來卸
無法一次卸除,但多卸2次同樣可以卸掉
如果怕卸太多次掉毛的,可以配合其他專用的
但如果是出門在外,懶的瓶罐太多的
【日本花印Hanajirushi清新淨膚卸妝水】一瓶就搞定唷!



上是啾啾-0親自使用後的真實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當然各人膚質不同,歡迎各位自行感受唷!
卸妝水:http://seller.pcstore.com.tw/S197419371/C1103617525.htm

補水凍膜:http://seller.pcstore.com.tw/S197419371/C1103692450.htm
PS.從此連結購買的人,記得留下部落格名稱,可多贈小的卸妝水,凍膜多贈補水洗面乳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