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19:42:44啾啾-0

MEKO✬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VS.香氛玫瑰素顏霜(懶人霜/賴床霜 讓你多睡10分鐘!)




話說,最近"素顏霜"真的是超夯
多家品牌都有推出,也各有優缺點
今天我也來跟大家夯一下 ^_^
分享一下最近用的兩款素顏霜
MEKO✬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VS.香氛玫瑰素顏霜
(其實我覺得他們根本是雙胞胎)
啥意思?就是差異性不大啦~
當然,既然會推出兩款,到底有啥不同
我個人也好奇,所以兩款都用用看嚕~ ^^


香氛玫瑰(左)&雪肌晶透(右)外包裝除了顏色外都相同
既然叫玫瑰,當然就是玫瑰金色
雪肌,就是非常的透白,所以用白色(笑)
上盒蓋都有
MEKO的皇冠Logo

新品都有透明貼紙封著


盒子兩側邊的英文字,兩款都相同
所以各翻一面一起拍給大家看~
順便也讓大家看仔細盒子上的玫瑰花設計
感覺很優雅又富有時尚感呢!



另外還有產品的中文標示貼紙
上面資訊也很完整
MEKO✬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50ml)


然後是
MEKO✬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50ml)

大家看出哪裡不同了嗎?
我研究了好一會,才發現~
原來真的只有品名不同耶!!!
這該不會是廠商在搞烏龍?裡面其實是一樣的呢?
好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相信他們是相同的東西!
因為品名不同,一定有哪裡不同啦!
(又不是偶像推出唱片有ab版可選
裡面歌相同,照片贈品不同)
我想保養品的廠商,應該不搞這套才對!XD
後來在認真看一下成分,找到啦!!!
原來成分真的有不同啦~
好吧!那咱們就實際來使用看看吧~

不過~
還是要看一下盒子裡的素顏霜啥模樣?
偽開箱 ^_<
廠商很用心的多加了一層厚卡紙防止內容物碰撞
看到兩朵大大的玫瑰花囉~

拿出來看仔細~
相信你的眼睛,絕對沒業障!是真的!
瓶蓋是立體刻花的(玫瑰花造型)
真的超有質感超美的~(我沒拍出來>_<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還是美!
但缺點就是-重,攜帶較不方便!
一好沒倆好!>_<"
但擺在梳妝台就很賞心悅目~
罐子正面也有
MEKO的皇冠Logo唷!


罐子底下有壓印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轉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保護層阻隔
防止髒汙及溢出,不錯!
而且有小小的勾起,方便拿取,讚~


登愣~各位觀眾!
MEKO素顏霜廬山真面目出現啦!

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左)就真的是白的
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右)就是粉的(粉紅霜!)

視覺上乍看,覺得質地像是乳霜狀
而且似乎有點稠稠的!
不知道用起來會不會黏膩?


馬上來體驗囉~
什麼叫素顏?下面就是真正的素顏
這是洗好臉、做好基礎保養後拍的


先來說說素顏這件事~
其實沒有人真的會這樣就出去見人
所謂素顏,都嘛是素顏妝
就是把一些該遮的瑕疵或缺點修一修蓋一蓋
讓膚色看起來透亮,膚觸看起來很好
其實大部分人沒有PS或化妝
多少都有毛孔粗大、出油、斑點、小細紋、膚色不均等
有些甚至更嚴重,黑眼圈、痘痘臉...之類的
如果真的啥都不做素顏,可是會嚇到人滴~
當然,有些人真的天生麗質
有些人真愛無敵沒差!(或反正路人不認識,管它的XD)

再看一下素顏近照(沒開沒肌沒修圖,瑕疵很多)



先來用的是【MEKO✬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
介紹說富含羅馬洋甘菊(母菊)萃取
尿囊素與泛醇,能舒緩肌膚不適
是絕佳的抗氧化保養
阻礙黑色素的形成並深層保濕、透出自然水潤好氣色。

本來在罐子裡質地感覺很濃稠,但其實不會
挖出了一些在手上,感覺比想像中水
味道也不錯,沒有刺鼻怪味
挺好聞的,就香香的,愛~


先塗一邊來試試~
比想像中好推開耶!不會像一般粉底液那樣乾乾的

其實有點像用保養品般,有滋潤肌膚的感受


還沒全部推勻,就能感受到有所差別了


右邊塗完後,感覺比較真的比較亮白
果然有效,又不會太過唷~


正面看一下,右邊是有塗過的,看得出來差別嗎?

左右真的有差別(雖然不多)
主要它和一般厚重的粉底液不同
一抹就能輕透自然提亮
這款主打的就是適合膚色偏白的人來使用
雖然膚色沒有差太多,但這樣反而更自然
主要就是讓皮膚不會過於暗沉,
感覺氣色會較好,自然白皙透亮!


接著換左邊也補一下吧~



說真的,剛塗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油
那是因為裡面的保濕因子在作用
但塗完後讓它稍為吸收一下,就能平衡了



好啦~全部都擦<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

我真的是隨便抹抹塗塗,很快不用1分鐘
就打好底啦!超棒滴啦~
很適合懶人一族和手殘一族的懶人素顏霜

這款真的是有效保濕提亮改善暗沉的效果


看一下
用前用後比較圖,這樣看比較有感
本來就是乾乾白白的臉
擦上【MEKO✬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
氣色整個變好,
明顯感受瞬間提亮的效果~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照片似乎差別不多
那是因為我臉本來就是有點偏白
它本就是適合膚質偏白,喜好自然好氣色的人使用
可以當作化妝前打底,比較是走自然粉嫩氣色、提亮的效果
對於要修飾過多瑕疵的人,可能效果就還好而已
(所以我下巴的小紅痘還是明顯>_<)
因此如果是要改變臉色或做修飾的
就要選另外一款【MEKO✬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
啦~

我覺得啦!^^

再來看另外一款【MEKO✬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
用起來有啥差別?
同樣看一下正素顏>///<



這瓶其實也是說內含羅馬洋甘菊(母菊)萃取,尿囊素與泛醇
所以同樣能舒緩肌膚不適,是絕佳的抗氧化保養
阻礙黑色素的形成並深層保濕、透出自然水潤好氣色。
感覺一樣的介紹,倒底不一樣在哪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本來在罐子裡質地感覺很濃稠,但其實不會
挖出了一些在手上,感覺比想像中水,有點乳液感耶!
味道也不錯,挺好聞的,沒有刺鼻怪味
明顯它就是白色,也比玫瑰哪款輕質一點?
(其實差不多,主要是拍照的光線吧)


也是先塗一邊試試~
同樣能感覺的出含水保濕度,所以也蠻好推開



左邊塗完後,感覺比較有點粉霧狀
真的有修飾效果,但又不會太厚重
這款比白色雪肌晶透更有修飾感


正面看一下,左右真的有差別
左邊已經隱約有PS的效果來了
但又維持得很自然~^_^


右邊也給他補一下,因為簡單擦上就能出門啦!^_^


擦完~


好啦~全部都擦<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

超快的,不到一分鐘(扣除拍照)就打好底啦!


特別製作一張用前用後比較圖
ㄟ???怎麼沒啥差別
其實還是有唷~仔細看我的下巴處
原本小紅痘較明顯,擦完後有點遮蓋修飾了

至於膚色的變化~
那是因為我臉本來就是有點偏白
而這款是適合喜好亮白膚色使用者
意思就是原本膚色可能沒那麼白
想要調一下,讓膚色變白的意思
所以像我本來就偏白的,擦上去當然不會再白多少
它能自動調節膚色,而不是只會死死的變白
能夠達到一抹透亮白皙感、卻又不死白~
原本臉黑脖子白想要調膚色的人
或者追求臉就是要白一號的人
選這款白色瓶子的【MEKO✬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就對啦!

其實我有用在手上,因為手比較黑
所以用前用後就差很多~
所以皮膚黑的來用這款,應該很有感喔!^^
好啦~兩款MEKO✬懶人霜/素顏霜分享完畢
但對我而言,這兩瓶用起來提白效果差別不大
粉紅瓶<香氛玫瑰素顏霜>透亮效果效明顯
白瓶<雪肌晶透素顏霜>提白效果對我而言就還好
(原本就白皙的人差別不大)

但如果兩款讓我選,我會選這款後者耶~
因為覺得它比較有修飾效果
甚至部用在畫底妝,畫上眉毛及口紅即可出門
如果怕有點油光,就拍點蜜粉定妝就OK啦!
這種懶人一族很適合的保養效能型美妝品
超適合我的啦~ ^O^


對啦~為啥看起來是白色的,但卻能有粉飾效果呢?

特別拿了濕紙巾來卸妝~


看~上面就是膚色的殘留,像我們擦粉底般
所以這就是MEKO素顏霜厲害的地方
輕輕一抹上,就能隨每個人膚色做調整

變成適合自己的顏色,不會太死白或太厚重唷!
所以它沒有分色號,不管啥膚色都能用
當然,呈現的效果也略有不同
而且除了臉之外,手肘、膝蓋
或者頸部黯沉部位皆可使用唷~


好啦~以上就是啾啾-0【MEKO小資時尚-懶人保養品素顏霜】分享心得,完全真實絕不做假,但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產品資訊:
MEKO✬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50ml)✬
MEKO✬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50ml)✬
♥MEKO美妝商城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