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00:00:00巾幗

109.05.25千年等一回~紫檀花道

看到這張照片,

我的腦海裡就出現了一首,

最近聽過的歌曲

【千年等一回】~~

是啊~~

何止是千年,

沒緣這幾輩子都見不到的美景,

此生見到、拍到~~夠了~~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 

啊~~

千年等一回

 我無悔 

啊~~

是誰在耳邊說愛我永不變

只為這一句 

啊哈~~

斷腸也無怨

雨心碎 風流淚 

噫~~

夢纏綿 情悠遠 

噫~~

西湖的水 我的淚

我情願和你化作一團火燄

啊~~ 啊~~ 啊~~




原來,

在兆湘國小大門前的這一長長走道,

種了一排的【紫檀】,

今天才注意到,

那天在校園中,

望【陽明公園】的那棵鳳凰木拍去,

除了紅花之外~~

在那上面也開了不少的小黃花~~

紫檀花

 有時,

眼睛看到的,沒有用心的話,

很多的周邊美景都被忽略了~~

不過,

也總有一天,

會被人~~無意間看到~~

將它發揚光大一下




曾經擁有不少品牌的數位相機,

有好幾台,

發覺哪一點不喜歡,就會送給有緣人,

是不是真的有點【敗家】

 這一台,

是我看第四台在賣的,銀幕有3吋,

衝著它,

一時衝動,就花了9900下手了~~

 買來以後,大概用沒幾次,

感覺它的功能實在是不符合我的需求~~

除了銀幕大以外~~

後來,

有一次衝動,就送人了~~

以前,

常常一時衝動就送人東西,

現在,

不會了,

大概是人老了,也想得比較多,

送人的東西,你覺得寶貝,

收到的人卻覺得你像是將爛東西送人,

見多了,慢慢的心也冷了~~

還是不要亂送人東西好了~~

除非是當事人很想要的

 這台相機對於紅色系列的色彩顯現的很好~~

可惜,

常常拍照失敗的機會比較多~~

這一天,

下過雨之後,

在兆湘國小旁的岡山陽明公園中,

拍的花,張張都很精采,

就只有這一次讓我感到滿意的~~


109.05.25巾幗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