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4:57:06website3w

創業維艱,所以才要利其器阿!

最夯的韓劇【梨泰院class】,讓編編難得追劇的人跟著一起瘋。

朴世路從一個默默無名的人,創業成為餐飲界的龍頭,當然免不了有些反派分子的阻擾,這樣才能使人一起氣憤、拍手或是熱血沸騰。

 

說到【創業】,像是主角說的:

朴世路:放棄或是適可而止什麼的,已經預設了不行,所以還能做什麼呢?得先嘗試了才能做判斷!

 雖然都說需要一股衝動,但更重要是計畫,各方面的資源,也用心經營。

 

網路行銷就是重要的關鍵就是建立網站

建立網站 = 建立客戶信任度

網站分析:藉由分析工具,從前面的引流就開始布局,注意消費者經歷(有興趣、激起渴望、成交等,一套完整的分析報表)

社群文章&Google地圖留言,並串接網站

 

網站平台可讓資訊公開,並且擁有高品質的資訊內容,同時又可讓消費者閱讀到使用者的推薦;把握有機會變成你的顧客,逐漸信任你的品牌,建立優良的品牌形象,提高聲量。

在數位時代,行銷規則已經在改變了,透過網路可以幫你找尋潛在客戶,快速累積你的品牌。透過網站、社群平台,進行網路前期的宣傳,讓客戶知道你的專業知識,有能力解決問題,爾後再將顧客引導成即時通訊聯絡(電話、即時通訊或LINE),以及現場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