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11:59:37皓風

我的野蠻老師-4

~4~


正當我們步步驚心地,往著老阿北呻吟的方向移動,深怕看到什麼慘不忍睹的畫面,緊張的氣氛,就把我們的心臟,都懸在了嗓子眼上面。


突然之間,當我們只離路邊水溝邊,只剩下不到半公尺的距離。


那個老阿北,戴著斗笠,好像身懷絕世武功,咻的一聲,就從那比人高的蘆葦叢裡,跳了出來。


這一嚇,可不得了,妮華把整個人,塞進了我的懷裡。一瞬間,我也發現我的褲襠涼涼的,好像有某種液體滲出的感覺。


驚嚇的幾秒後,我定眼一看,那有什麼老阿北。


一隻穿著破爛汗衫,戴著黃色斗笠的台灣獼猴,跳在我們的面前,正對著我們撕牙裂嘴,手舞足蹈,像是對著我們抗議般。


妮華趴在我的懷裡,也被這所謂的老阿北,嚇傻了眼。


我們呆了十幾秒,這猴子像是發洩完了,咭的一聲,撂下了最後一句狠話,在小路上,往著另一個方向,漫步離去,背影看起來,頗有大哥的氣勢。


妮華看了看我,我看了看妮華,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


「怎麼會有猴子!?」妮華看著我說。


『怎麼會有猴子!?』我看著懷裡妮華說。


突然,妮華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說打片天下無敵手,結果被猴子嚇死,哈哈哈哈哈..........。」望著渾身是傷,灰頭土臉的我,妮華笑得誇張。


我看著捧腹大笑的妮華,看著插在田裡的野狼,看著在我眼前,漫步離去,不可一世的猴子。一股火,從丹田裡面,開始燃燒。


X的,死猴子.........。』抓起路邊一根小手臂粗的枯枝,我朝猴子離去的方向追了過去,留下,笑得更激動的,小尾巴。


XD,你還給我慢慢走,給我抓到,我把你變成滿漢全席。』猴子好像感受到我的憤怒,看了我一下,咭咭咭地高速往前逃竄。


當然,人,怎麼追得到猴子,況且,我才剛摔得,全身是傷。


『猴子戴什麼斗笠!猴子穿什麼衣服!你小學時老師沒告訴你過馬路要看車嗎..........。』一時間,我氣道都語無倫次了起來,腦袋一片空白。


那天,我追著那該死的猴子跑了好幾公里的鄉間小路,整個田間裡,充斥著我的怒罵聲,還有妮華,發狂的大笑聲。


還好,小尾巴沒受傷。


人在倒楣的時候,真的是,甚麼事情都會發生。


整個事件裡面最可憐的,是我那台,還插在田裡的,小野狼。


X的!你不要跑.........。』

上一篇:我的野蠻老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