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01:45:10Wendy

祝福妳~

當一起合唱"小幸運"時  有句歌詞讓我不由得一陣悸動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終於還是忍不住  抱著Lilian真的捨不得她的離去

 

五年來的情誼一一浮現眼前

雖然我們身處在不同的城市

但她卻如良師益友般地陪我走過人生中最艱鉅、飄搖、糾結的時光...

 

在工作上~我們一起同仇敵愾的幹醮機車主管

                      一起想辦法對付難搞的客戶和同事

                      一起分享成功與失敗的各種經驗

 

在感情上~我們互相分享追逐愛情的喜怒哀樂

               尤其是在我每一個心碎、傷痛的時刻 

還好有她理智地陪我、勸我、數落我,讓我認清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她  讓已經很獨立的我  更獨立

        讓不得不堅強的我  更堅強

是她  讓我這心軟、浪漫到無可救藥的個性逐漸面對現實

是她  提醒了我、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是她  教會了我、做回我自己不需再為任何人情傷、憔悴       

 

被她鼓勵過  肯定過  罵過也被糾正過

如今~她有更好的發展  即將展翅高飛

衷心的祝福她   我的好姊妹,你永遠是我的"小幸運"。。。

 

+++++++++++++++++++++++++++++++++++++

小幸運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的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還不動感情

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旺季

是誰風裡  雨裡一職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是妳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考得那麼近

納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