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4 23:27:42Carefree1997

林澄的晚安詩

 

我要戴蒸氣眼罩睡覺。⠀

 

黑暗中呼吸的深淺,與光的遺憾同步⠀

想輕啄想撫摸

那良人臉上的雀斑 不管 是不是畫上的⠀

有時很想某個人

卻總想著不要夢見或乾脆此生不見⠀

 

想念是頭喊不醒的獅子

被永遠養在潮濕的床底 披著灰與蜘蛛絲

愛的預感就此死透了   

 

喚不回的心灰意冷 我成為了誰的裙下臣?⠀ 

 

奇怪的晚安詩

再奇怪目的就是為說聲 晚安⠀

 

     「嗯,晚安。」⠀⠀

 

 

#他是管櫟,他的新劇-涅槃郡主 

 

(槃字注音不出來 無蝦米可以 汗顏)

女主角是何適 多好的名字

就是劇情不怎麼樣 不看也不是不可以

 

橫跨日與夜

血再次翻倒 像極了失溫的零卡可樂,

 

我對簽到失去興致,這可真是一件大事。  

 

但我想無論發生什麼都會沒事的,接住我好嗎? 

 

    「 嗯,早安」 ⠀ 

 

(母親說床單我來洗吧!我道謝。下班回家已曬乾) 

 

充電器拔了

討厭的臉也無可避免的見著了

專注的打破魔咒吧!我正高歌前行

高漲的氣燄連麥克風都要瑟瑟發抖了

 

⠀⠀ 

我不知道什麼是浪漫-林澄

月光搖曳

撞上流螢的光舞

星空向我散開

正如你朝著我走來

我不知道什麼是浪漫

那時,你從旁走過

我沒有應聲

你靜靜的將自己折成

最富裕的春天

放進我餘生裡的疑患

你是一朵漫不經心的茉莉

你的根不屬於土壤

也不屬於沉寂

你得爬上天空

徘徊等待

等一個可以依賴星火的向晚

但你得先擁抱我

才能得以生存

你是我累世的望眼欲穿

我要讓你刻進我的年暮

談論你眼底的淚人

我則會永無止境的幫你擰乾

那些污濁的寡歡

我們愛過又忘記

這次,我從旁邊走過

我不求你給予應聲

我在晴天看見蜃樓

人們說那是美好的無用

無用是需要的美好

我不要你的年華

被我浪費

我要你的傷春悲秋都

能被我浪漫

 

(林澄的晚安詩,美麗的濕意浸潤了肺葉)

(吻吻與聞聞有安眠效果的橙花,我在無眠夜睡著了)

(香味特徵:輕淡、纖巧、清新。價格昂貴)⠀

(橙花與乳香防皺紋/懷孕可消除妊娠/更年期亦適用 

 

只有一點 別名有苦,

但人生在世呀 是有不得不接受的命運

沒辦法歡喜看待便熬它。 熬醇厚了 一口乾⠀ 

 

 

高橋一生 & 飯豊 まりえ 官宣(Love Love Love

 

「我們跳舞好嗎?」

「我們在一起吧!」

「我們結婚好嗎?」

認定了,我想答案都會是:「Yes. I do.」

 

謝謝秋天分享 春末的好消息

星太郎不會再憂鬱;露伴動起來了

因他找到相伴一生(欸 雙關語)的人

不是水森小姐,是泉 京香喲 :)

能這樣理直氣壯的

成為某個人的正能量是多美好的事啊

 

啊~此刻我聞到了桃子香味

是泥土與大地的饋贈,天堂之門 Open~

我得到一枚鋼筆型耳環,珍貴如你。

(悄悄話) 2024-05-17 06: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