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12:44:37M-I

Fructidor 與 黑九月─ ─ 今年的室女月份 曆法的諸神混亂


 開學季到了。那時候9月才開學,現在好像都跟著處女座開學...也就是8月23、24日就開學了。


標題的Black Sempeter....沒錯,就是在說我們這種完全黑掉的人呢。

十年一戰,怨氣沖天世大運的主角不應該是大學?青年們在任何國家,可都不是主流社群,應該要趁這個機會互相交換意見才對

大學生之間似乎沒有因為世大運而增加交流,他們之間僅僅是競爭對手.....


這才叫連結。為了強化(一體的)競爭力才做的交流,不過是異化這樣人與人只不過因為制度才碰面,這樣就做不到班雅明到隱形委員會說的共謀


 世大運的主角可不是國家,可別搞錯了。世大運可不是為了捧紅特定內定,製造冠軍的秀節目。注意:萬事萬物的國族化、民族化、集權主義,可是統獨共許的。台灣人,不該說奴家社會,極度瞧不起大學

也難怪學校不被當成主角。

 


 這樣就在「嚇到」外國選手?一直在刻畫「玻璃心」的媒體們,把台灣人描寫為什麼嚇到還不夠.....還想說全世界都和漢人攏同款??歐洲人、美洲人與非洲人應該看慣了示威暴動了才對。

哪來那麼多的嚇----喔,只要下了班,人人就應該什麼都嚇。鬼島的「熱月黨人」倒是很多。採取隱形委員會這樣的人非常少。

 雙方的理據都被我們給否定了,什麼「負責」啦、什麼不應該在「不相關的場合」抗爭啦,還是「太陽花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重點不是「可不可以抗爭」....而是抗爭的各方是什麼來歷,才對吧那種只會罵政府,或者只會追究總統的人,我也是不會相信的


  不鬧場,不就等於狗吠火車?你不製造Bloquon Tout誰要理你?????你看看「不得抗爭的特區」愈來愈多了.....
幫腔,無異於畫地自限,被自殺。


所以我再說一次,重點是各方人士是什麼來路。你不覺得提到扶輪社與獅子會,底細就揭曉了嗎........拿軍公教當盾牌值消耗,還樂的對準盾牌打。

我早說過,台灣人是那種專門打幫兇,絕不追究首謀的人。藍綠統獨與中間,全都令人作嘔,他們都共同來恥笑國道收費員

(1)拿到退休金還亂(2)不會自己去找工作喔。統的有話可講,獨的也見縫插針,又不失為Burno Latour說的「現代性憲章」




全世界的人都在唱RadioActivity,聽過一次至今難忘。M某怎麼說也會支持反核,台灣核能停止吧,只差臨門一腳。


 「熱月政變」、「霧月革命」乃是法國史上再有名不過的名詞,然而我卻是看了〈1月のブリュヴィオーズ〉(共二冊)才去查詢。
這也是KOF Ash的必殺技名稱。所以很奇怪的是,google竟然找不到官方性質的網頁....彷彿是被「和諧」掉了?
不應該連討論串也沒有......


漫畫中只出現霧月、雨月、芽月、獲月、熱月、果月....其實呢,用□□月の◇◇◇不太恰當,因為法國共和曆的月份的起始大約是西洋十二星座。

共和曆以處女座為始,獅子座為終。也就是以果月為始,熱月為終;金牛大致上為「花月」。好笑的是「8月的」弗露克堤多爾的能力竟然是召喚分身去買書....

 法國歷史上「熱月黨」都是一群什麼人,自己去了解吧。

剩下的月石未出場的還有很多,機戰Z至少編劇到只剩少數幾個沒有登場


應景曲10週年紀念,多附贈尖叫wwwww


學生。穿上其他學校的制服也算是交流。這裡當然是指女裝~~~男人的服飾有什麼好談的。以前看無名所見的「好看學校制服設計列表」散佚了= =。




 難得(難得阿)今年鬼月並非八月。這也戳破了基教、道教與儒家共許的「天道有常」邪見。

一切無常。
閏月的存在本身就顯示出「天」必然是無常的,自然會出現無理數、自然的特徵數全都是無理數
常的必然為人心虛構出來,顯現(現實)上都無法有對應之物。

餓鬼道一年到頭都餓著,鬼不鬼月有何差別?如果不能一年到頭都進行普渡......只有佛教才這麼做。全年都普渡,必然要違反市場機制...他們最好承認自己的邪教是假慈悲。

 原住民的祭儀並非由前一年決定的。而是要看到某特定現象才開始安排,這違反了市場的要求.....
但偏偏全球的原住民都落到基督教的控制。

可想而知在全球暖化之下,會出現錯亂。然而這不能證明原住民是錯的,理由就是因為無理數。反觀漢人的祭儀都是事前規定的,所以

是誰決定了該在閏六月普渡,還是在七月普渡?哪間寺廟決定....最可怕的莫過於由扶乩決定






  M某的記憶都是突然冒出來的(像夢一樣),像普魯斯特說的非意願記憶。懷疑我的海馬迴是否有病變,所以才無法記憶SOP的步驟.....流程記不住在任何公司都要吃大苦的,因為多數人認為理所當然
這是不能克服的。

突然一切都串聯起來,那就到了應該寫作的時候了。這叫做emerged(輻奏),與商業模式是相反的。業界是先爭取機會再來想怎麼搞出來。這種模式很注重陳腔濫調的陳腔濫調



最重要的是找出同伴,但藉由參加是不可能達到目的的。


處女人都覺得自己並不像處女座,因為感覺自身並不夠純潔。今年情勢又更加惡了......熱月過去了,可情勢並沒有改善。這是第幾年了?在「本命月」卻更加不順....

這不是什麼星象專家可以解釋的,而是要從社會去解釋。


 處女座的冥府性,不知道希臘人是怎麼發覺並且視為常識(神話)的。印度不太強調星座故事:《日藏經》等大集經也沒有描寫。照維基百科的說法,希臘唯一的三相神就只有處女座羅馬雖然有雙面神Janus,比不上眾多多頭多臉多足的印度神明


不打算 在「雞」系列中採用諸星母(聖曜母、眾星母,Graha-matrika),因為那個星球上沒有佛教。那個世界有毗濕奴與濕婆,這是基礎設定。

那個系列的惡搞文多惡意採用既有作品,這在Xuite稍微提到一點。主流片可不是拿來認真討論的,因為這表示要事先接受某種三觀
主流片不可以認真討論.......認真你就輸了

拿來惡搞的。本人把正面的元素全拿去做負面的用法,讓依賴於秩序的這些小資跳腳、不滿.....南方四賤客化。



漢宇出版的,由西班牙語翻譯過來一本書說道:最早的處女座神(不是處女神)是母女不分的;也就是說,尚無分化出來。Persephone為進入地府之後才獲得的稱號,原先只是單純稱呼為「少女」。

希臘三大處女神都沒有狄米特。

 從世間的角度來看,吾輩只可以用「不足為懼」來形容。《血田》這本書寫道:農業帝國,必須是暴力的,作者Amstrong說。=〉 被指定為農業神的Detemer必須是暴力女神。

變成密教型態(厄琉西斯密儀)實在很可疑,因為中國的農夫一向不適合搞地下革命之事....老母邪教?農夫總是跟著資本家走,比誰都把市場視為理所當然---所以農業女神只能棄職逃亡,美名歸天,恐怕才是實情?
但如同我說過很多次了,暴力與「戰爭」並無絲毫同義詞的意思。

星座故事完整十二個,不知道在什麼年代。總之在於Isonomia消失之後應該不會有失。

 處女座象徵著「永遠年輕」----這意味著永遠不熟練,永遠的



再來,應景曲 (???????) 這個這個
自從學生時代,我就很喜歡這首曲子。好像不是收錄在正規的OP/ED裡面,印象中是這樣。
戰吧----挑戰吧。這首曲子,也很適合作為收幕曲



希臘的農夫是怎麼樣的這就不知道了。中國入主歐洲,後果實在難以想像。只有在工作,女性才是「知性」、「美麗」

然而處女座所持有的氣質,幾乎不必強調有沒有工作。處女座的人,看不出有「上進氣」。雞排妹也是只講自己想講的話,沒有考慮有沒有資本可以收割。



這不是胡說八道,我看到某些女性藝人有「處處的感覺」(PTT Virgo用語?)去查都真的是處女座。不過呢,有分 笑顏逐開的處女女與憂鬱的處女女

王子寧、陳珮騏小姐、蝴蝶姐姐,還有誰呢。處女座的女孩微笑就像這樣,印象中不少。處女的微笑,沒有聲音的你可以注意,不習慣笑出聲音。日本的女性聲優笑起來也都像這樣....「第三相」她也是這樣,不過那個工作實在會扭曲一個人。

安心亞與魏蔓小姐算是憂鬱型。我本人可能也算不太高興的這類型。

曾莞婷小姐是牛女,牛女的氣質都很像

 日本女性聲優似乎很適合處女座,而插畫家則是適合金牛座?目前的印象是這樣,先前說到宮茉祈芹...仔細看一下,風瑛なづき也是金牛...但是他還是她呢....
因為本人對於商業產品的接觸不多。所以做不到窮盡。

SG是不適合處女女這議題也曾經討論過。然而現在的藝能界,SG根本就不能只是SG依然要與大量交流為前提....


 今年WTA有提到Elina Svitolina小姐,她實在很處...>///< 其實網球選手也是何其多也~不過同樣有來台灣的,有三個牛女
Misaki
Lucie Hradecka
Katrina Siniakova
這種運動的型態,也能允許處女與金牛生存的樣子呢....先前在別處提過,從歷史實力上看來,金牛與處女都鬥不過天蠍的。
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列寧死後,是由射手座一手遮天。

處女座與獅子座相反,懶的去營造正面形象。所以世人很容易看到負面,或者在交往之後才發現到處女人的負面。

「同伴」?

我走著走著,愈感覺到與我同行者愈來愈少。沒有比反應壞、手腳憨慢的人更加笨手笨腳的了。我個性上直線的因素,不容於市場為了累積競爭力而扭曲的人際關係。規則、手法講究、暗示、看在有所作為的份上。

 處女座的思緒確實渾沌,沒有任何幾何學,因而談不上任何效率無法在特定領域裡出類拔萃。而只能在跨領域之中找到著力點...像乞食一般。用貓抓過的毛線團來比喻處女的思考是很恰當的。

找不到辭彙了才使用幾何/拓樸、意識形態/本體論的對立組,來宣說這樣的「同樣但不同師傅」。不要用行為表現來判斷任何人.....




 她,第二相當時有男朋友,理所當然要有我所未知花名的世界?她不是每堂課都來,我沒辦法知道沒來上課的她是怎樣的。

不知為何,從幼年開始我聽到卡薩布蘭卡都想要落淚
在Youtube找到的

  多年以後,才知道歌詞是什麼意思。喔,還有Careless Whisper!

呆呆的可愛的金牛女,親眼看到在打工。雖然也只有那麼一次,而且總覺得驅使她去勞動是種過惡。

 十幾年後再度憶起,這不能證明說她一直都在打工。可能全部都是誤判,或許全部都是幻覺。那些大一就與她同學的人們

似乎掌握著什麼....

但放長線釣大魚、後宮算計這些我不但不擅長,而且還懶得去實行。我不是今天才變成這樣的,可說三十年以來絲毫都未變。

不然我也不會叫做Nastika[非正統者]。因為這份懶,以及獨行的願望,十餘年後看來似乎顯示:有不少人看不慣、在背後捅了我好幾刀的樣子。不知是第三年、還是第四年,她看了我都是掉頭就走。

 我連Casablanca的資格也沒有,哪來的Kiss,哪來的without your Sign。


畢業之後,她肯定還在學校呆了一陣子。在百貨公司親眼看到.....

現在我不持用手機了。手機響起的聲音令我驚怖。反正都斷了,人際關係也就是勞動關係,現實的教訓。我不是今天才累了,是十幾年前就累了。諂誆乃是交朋友的義務,市場規定要先做朋友才可以,

這些都一向懶的去實行。結果,就連淡如水也沒有。


 大一那次好像是最後一次的,腦神經的活躍。不可言喻、渾身是勁(某抓狂MV)的飛衝暴走,都已經成為過往。而且,也沒有別人那麼叛逆。我是叛賊、是準遊民,可是不是市場准許的叛逆小子。
再也沒有用不完的精力了。


大一的她,被我追認為第一相的Althrovalia,也是個金牛。不過和第二相的她不太同,不常笑,漲的向古典美人。聽說大三時才與某人結為班對....而她在剛入學就已經結下「姻緣」

這話對於牛女而言絕不過份。這麼說來,處女男與金牛女在這種調制機構之下應該很難相遇。職場講的是互補的原理:

過去的事情改頭換了面,造成夢,這樣的質詢我。對於修行人,一切的一切都如夢無利,又無害;然而對於現在的我,所有的一切都有害......一切都無害了之後,才算是"世界等持"
那就是變革的目的


說的實在太多了,只要做個Opening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