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21:59:55簡單

有一種老是被兒子追的

有一種老是被兒子追的

上星期六跟著兒子到屏東,因為2個兒子都考上駕照了,就放手讓兒子開,說真的放手很難。

一開始陪兒子道路駕駛時,我的2隻手是抓著上面的把手的,雖然知道抓也沒什麼用,但還是抓緊緊的,後來兒子熟練了點,2隻手變成拉著旁邊的扶手,超車時總還是不忘回頭幫忙看,不時說著開慢點,小心點,所以錡仔每次瞥到我回頭抓把手就會說安啦”(我雖然想把持住心,但肢體動作還是無法掩蓋住我緊張的心情),到這次屏東行,坐到後座去,總算雙手歸位,但變成了媽媽視角,想到了以前載著這2個頑皮的孩子被他們依賴著總盼著他們長大,如今他們長大了,車開的平穩,可以照顧媽媽了,覺得十分欣慰,但總隱隱有點感傷,捨不得還是必須得放手了。真是老了~

 

有一種購買力是被兒子逼的

去逛了市場,看到想要的褲子,挑了好久好久,始終猶豫不決,繞了一圈後再回來,老闆說星期一來個優惠畢竟市場租金不便宜,所以1390270031000,哈,那我是買1件好,還是2件好,乾脆3件好了(只要一張鈔票就解決),但我又怕萬一不好穿呢還是算了後來突然想到這次謙仔回來我看錯了標價莫名其妙幫他付了衣服的錢,1件可抵我的2件還有找,於是放過自己,理直氣壯地買下去了,真的,有好幾次我的購買力是被兒子逼的,都是兒子逼我的。

媽媽視角看兒子,兒子這次開車很平穩很讚,要說服自己可以放手了

這次謙仔特別帶我們去吃牛肉麵,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開在書局裡的牛肉麵很特別,湯頭很讚,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開在書局裡的牛肉麵很特別,湯頭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