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2:21:40Victrolia

心想事成

當我的歲月即將邁入一甲子之前,思考著我往後的標竿是什麼?!

思索著過去的點滴似乎都沒有自己的計畫;並非沒有計畫而是~~~計畫跟不上變化。

逆來順受?命運的作弄?前世的因果關系?

還好我是有福的,因為我選擇信靠耶穌的帶領。人生路徑難免有崎嶇、有缺乏、有試探和險阻;一路走來恩福滿滿,真實享受到主耶穌所賜平安康泰的日子和恩典。

妹ㄚ的尿液逆流腎臟的毛病得到醫治;小孫子的腎臟擴大的現象已自然恢復正常。我的30多年富貴手得到治愈〈其實不是富貴手是濕毒慢慢累積由手掌皮膚發出警訊的〉。大兒子的五臟壞了三藏也得到醫治。

大孫女已經是國二的學生了,每次月考都拿第一名,藝文方面也都有得意的佳作呢!

兩個孫女乖巧貼心懂的體貼阿嬤;是ㄚ嬤的好幫手。假日有檳榔可以剪蒂頭賺取微薄的零用錢,又偶接小貝比臨托,樂在其中。

新學期開始了,我仍然在國小說生命與品德教育的故事阿嬤,放學後承接弱勢學童課後照護班的照護工作;又固定周一、周六共六小時的小貝比臨托。感覺很充實很有意義又有價值。

舊曆年底,也接小孫子來住了一星期,他剛剛會走路必須全程照顧,沒時間上市場買菜準備過年。

心想:要買魚,就有人送來3條好大的鱸魚和母烏魚殼、透抽、魷魚;沒有肉,有人送來自製的鹹豬肉和五花肉、萬巒豬腳、滷牛肉;沒有菜;就有人送來高麗菜、蔥、香菜、角瓜、馬玲薯、地瓜、大白菜、長年菜、黃金小番茄、牛番茄、韓式泡菜、白蘿蔔、日本火鍋料;要買土雞,就有人送來一隻自己養的土雞!

大孫女不可思議的瞪大眼睛:ㄚ嬤!你心想事成;今年真是恩福滿滿的一年,而且她們的壓歲錢也比往年還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