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20:47:34陳跡

神鬼CP20問



MOBILE




1.請問你們的名字?

雨:靈雨

玄:玄黃

 

2.請問你們的本體?

雨:天女

玄:鬼

 

3.請描述一下第一次看見對方的感覺?

玄: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雨:有這麼帥的鬼?

媽:天女大人妳對鬼有什麼偏見啊?

 

4.兩人第一次相遇的地點?

玄雨:赤稜山

 

5.請問玄黃,知道靈雨是為了另一個男人才被貶到凡間,你有什麼感覺?

(驕傲):管她為了誰被貶,她愛的是我。

 

6.請問靈雨,我知道玄黃是個暖男,但說實話,論外型,妳喜歡玄黃這款,還是朧夜那款的?

玄:瞄......

雨:親媽不是專業虐攻嗎?改專業diss受了?

 

7.最想送對方什麼禮物?

雨:一個老婆*^^*

玄:七千年道行

 

8.想對歸霂說什麼?

雨:你失戀他媽的干我屁事

玄:你失戀他媽的干我屁事

朧夜(亂入):我也要,你失戀他媽的干我屁事......

 

9.覺得對方最吸引你的一點是?

雨:多才多藝(絕對不是因為長得帥)

玄:溫柔善良(絕對不是因為長得美)

 

10.請問你們對虎障的看法?

雨:不像大貓,是條哈巴狗

玄:看在你也算我和靈雨媒人的份上,斷你四肢就好了,不客氣......

 

11.覺得對方異性緣如何?

玄:我老婆是香餑餑

雨:我是親媽小說裡唯一沒有情敵的親閨女

媽:說了親媽我專虐攻,攻的異性緣都很差,不過你們家玄黃是冠軍差

雨:我老公狀元出身,啥都要拿第一的,冠軍差剛好而已

玄:還不是因為鬼當太久了/_\

 

12.覺得對方穿什麼最好看?

雨:黑色襴衫

玄:白色襦裙

媽:狀元公你知道你為什麼異性緣差嗎?我這問題問其他攻,都說不穿最好看

玄:子曰:「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動.......」喂!親媽妳不也是孔子的徒子徒孫嗎?有些事想想就好,不必講出來......

 

13.對空羽有什麼看法?

玄:好兄弟

雨:可愛呆萌

空羽(亂入):什麼呆萌?我可是神......

流雲(亂入):經病

 

14.最討厭對方什麼事?

雨:想跟朧夜同歸於盡一點都不考慮我

玄:看到鬼的表情(受傷)

媽:↑_

 

15.對方說過讓你最感動的話?

雨:若死有意義,那個意義是妳。

玄:就算違逆天道,我也一定要救他。

媽:墨鏡在哪?

 

16.覺得對方時裝好看,還是古裝好看?不可以說都好看沒誠意。

雨玄:帥哥美女穿啥都好看......喂,這個問題妳怎麼不去問結痂CP啊?

徐離劫(亂入):不穿最好看

伍安朔(亂入):嗯嗯嗯嗯嗯

陸緋(亂入)@$#%$#^%$^%&(波斯語對對對對的意思)

 

17.兩個人的定情信物是?

玄雨:靈雨琴(天底下只有這兩個人有辦法彈的命定之琴)

 

18.因為兩個人的身份差很多,在一起的時候有壓力嗎?

雨:愛不分種族宗教階級身高性別物種黨派......

玄:已經死過一次了,沒在怕的!

 

19.想要和對方生生世世在一起嗎?

(點頭):嗯

玄:我,沒有不愛妳的時候......

媽:墨鏡ㄌㄟ?

 

20.有什麼話想對陳跡親媽說的?

雨:若謫凡有意義,那個意義是你(星星眼看玄黃,親媽是空氣)

(怨恨):為什麼妳所有的男主角只有我沒床戲?

                                                     只有我沒床戲?

                                                      只有我沒床戲?

上一篇:紅藍CP20問

下一篇:玩具(TOY拓漪)CP20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