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09:56:25陳跡

紅藍CP20問

1.     請問你們的名字?

緋:陸緋

藍:唐藍

 

2.     來自哪裡?

緋:大漠,聖墓山

藍:蜀中,蓉城

 

3.     兩位是一見鍾情嗎?

緋:是

藍:不是

 

4.     兩位誰的異性緣比較好?

藍:他吧?

陳:唐藍你太謙虛了,曲雙雙和珊黛怎麼算呢!

緋:這是有多大的腦洞才會問我們異性緣啊?

 

5.     好啦,那換一個話題,你們誰的同性緣比較好?

緋:阿藍是香餑餑

(小聲):好像是我……

 

6.     請問對方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嗎?

緋:當然。

藍:……

(悲愴):阿藍你忘了我嗎?

藍:不是……

(無視唐白):阿藍你又來了,明明愛我愛得要命,承認一下會死啊?

 

7.     第一次看見對方的時候,對方在做什麼?

緋:殺我

藍:被我殺

陳:不對喔……你們之前就見過了喔!在李白撈月樓,唐藍經過你們明教殺手聚會的包廂,而陸緋你在抱女人喔……

藍:抱女人?

緋:沒有,不可能,陳跡親媽妳老了,得了老人痴呆症

陳:那個女人叫幽蘭

緋:呃……阿藍你聽我解釋……

藍:滾!

 

8.     請問唐藍最想要的東西是?

緋:那必須是我

藍:夜榜第三

 

9.     在認識對方之前,對對方師門的印象是?

緋:沒印象。聽說巴蜀出美人,就覺得好奇,後來看見阿藍雖然戴著面具,但還是覺得傳言非假。

藍:粗魯無文、西域蠻子、講話難聽、酒品很差、穿著暴露、全身蠻力、一無是處……

陳:唐藍你的綽號是唐真香嗎?

 

10.   最想對對方說的一句話是?

(中文):我愛你

(不接受告白的男人):我走了

(波斯語)@#$%%^^$##(我愛你)

藍:啥?

緋:意思是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11.   有送過對方訂情信物嗎?

緋:銀心鈴

@@:那不是陪葬用的嗎?

 

12.   請問你們的生日?

藍:十月初三

緋:十月初三

陳:為什麼是同一天?

@@:對啊,為什麼是同一天?

緋:……

 

13.   對對方哪一點最不滿意?

緋:沒有

藍:騙人

 

14.   對對方哪點最滿意,一定要講出一點,不可以說全部都很滿意,

這樣沒誠意?

緋:『屬於我』這一點

藍:對我全心全意

陳:陸緋你文青起來無人能敵啊……

緋:那是。寫歌是我殺人之餘的小小嗜好。

 

15.   最久的床上紀錄?

藍:*^_^*

緋:在孫航他家連戰十二時辰

陳:為啥這麼久

緋:因為那次是阿藍主動太難得了

陳:我記得你那次中毒了

緋:這叫死了都要愛

 

16.   最喜歡吃的東西?

藍:水煮魚

緋:阿藍

 

17.   對於對方的年齡,有什麼意見?

十八歲的陸緋:年齡不是距離

二十三歲的唐藍:早知道他那麼小我就不會理他

緋:哪裡小?你還不是用得很歡?

陳:不要歪樓!

 

18.   覺得最感動的時刻?

緋:光明頂撤退時替我斷後

藍:續筋脈時替我代形忍痛

 

19.   我知道你們現在很幸福了,是說還有什麼願望嗎?

緋:想看阿藍的孔雀翎

藍:願同所愛,朝夕相伴

 

20.   還有什麼話想對陳跡親媽說的嗎?

藍:人生路上雖然有很多痛苦,但慶幸還有一個愛我的親媽

緋:可以不要再吐槽我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伍安朔徐離劫和陸緋的不爽度來看

陳跡親媽有虐攻不遺餘力的傾向


上一篇:結痂CP30問

下一篇:神鬼CP20問

uni2019 2020-05-20 02:11:14

أحبك

瀟雨 2019-12-06 14:20:45

愛笑的人氣場好 , 運氣其實也往往佳

不笑的人板著一張臉,也就開始倒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