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9:56:48熙。

【我李】日常




從很久以前就想出我李文ˋ
只是這對實在是冷門配啊啊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ˇ
然後打完要下標題的時候突然不知道怎麼辦,就亂下了(尷尬) 
如果看完覺得有更好的,可以說哦 
然後阿,雖然我慢更(心虛),可是開放點文噢(小聲)
--
綠色的身影,俐落的穿梭在樹林之間
地上沙沙騷動的砂土緊緊的跟隨著在樹林間穿梭的人影。

騷動的砂土一個向前,攻向綠色的人兒,一個迴旋,踢散砂土
在一個側打打散另一邊的砂土

 
一個俐落,綠色的人兒右繼續往前離開,窮追的砂土沒有停歇一個攻擊,讓準備跳離樹稍的人兒一個踩空,往樹下跌

 
做好落地的緩衝,卻發現自己不是落在地上,而是一群砂土之上
睜開濃眉的大眼,映入眼的是擔心的眼眸
「李,還好嗎?」低沉的嗓音,透著明顯的擔心
「這樣都可以掉下來,看來我真的太疏忽了」站起身,笑得燦爛
可那人卻沒有放心的眼神,皺著眉頭,亮麗的紅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我愛羅,我真的沒事!要不要在來一場」拍了拍褲子上的塵土。黑色的圓眼透漏著興奮
「不行!走吧」綠色的眼眸沒有一絲妥協,大掌一伸將綠色的人兒往懷裡帶,稍稍的檢查了一下,才甘心放開

 
手緊緊的牽著,就怕這個精力永遠用不完的人又到處亂跑
看著被緊緊牽著的手,小李的臉不爭氣的紅了
自從中忍考試之後,我愛羅就對自己過於保護,從一開始朋友的問候關心到現在戀人的細心呵護,雖然自己現在已經大好了。

 
可是我愛羅卻一絲都沒有放鬆這個保護欲

 
雖然當初自己的傷是與我愛羅對決後才造成的,但是自己卻從來都沒有怨恨過
身為忍者,他早就有準備,更何況當初也是我愛羅來營救自己,自己才又可以活蹦亂跳,

一人一次,扯平了!

 
只是他似乎卻不這麼認為
身為風影的他,不能時常到木葉來,這下可好,他直接間接把自己帶去沙忍者村長住
 
 
他可是木葉的蒼藍野獸阿!!!!!

 
怎麼待在沙忍者村的時間比在木葉還長阿!
這下可好,連修煉的量直接減半

 
看出戀人又在嘟噥著自己過剩的保護,停下腳步,親吻喋喋不休的唇
,溺愛的眼神
「只可以再一下!」  「好!!」眼睛閃爍著,小李開心的跳上跳下
帶著小李來到樹林中的空地,我愛羅一個伸手,操縱著砂土,對著小李發動攻擊,一方面還小心翼翼的控制著就怕傷到自己最疼惜的人
「還真疼惜啊,我愛羅」突然出現的手鞠,調侃的笑著

 
「有什麼事?」 眼睛沒有離開小李,手俐落的操縱著砂土,一邊跟手鞠對話
「火影要你歸還借的人」 聽聞,眉心微皺
「為甚麼」  「任務」理所當然的說
「我知道了,跟火影說,我明天去木葉拜訪」  「好」
停下了攻擊中的砂土,一臉錯愕的小李,乖巧的走回我愛羅身邊

「火影需要你幫忙,我們明天去一趟木葉吧」看著眼前的小李一聽到木葉眼神發光的樣子,總覺得胃裡酸澀的很

大掌一撈,看到小李開心點頭的樣子,他突然覺得他一點都不想要小李回去了

跟著蹦蹦跳跳的小李,我愛羅歎了口氣

夜晚--
安靜的風影宅砥露出了一聲又一聲的呻吟

「不..我愛羅..明天要回去,這樣..啊啊」推著在上頭不斷進出的我愛羅,明明剛剛才發洩過的,竟然還不放過他的留在裡面

將在體內的炙熱緩緩的抽出,看著剛剛留在體內的體液緩緩跟著自己的進出,緩緩倘流出後庭,綠色的眼眸沈了沈

「可是..我很想要你,幾次都覺得不夠」佈滿水氣的圓圓大眼,看著我愛羅這樣的模樣,抵抗的手一攤

「好啦,可是你要慢慢的」不著痕跡的,我愛羅的嘴角勾起得逞的笑
,將自己又往灼熱的體內送

----
早晨的風影宅砥,
我愛羅突然像察覺什麼似的坐起

將自己身邊熟睡的小李所蓋的被子又拉高了些,

「佐助鳴人,好久不見」  沒有抬起頭,我愛羅盯著睡著的小李,滿眼的寵膩

「抱歉,我不是故意進來的,只是綱手奶奶他堅持要我過來」拔下暗部的面具,鳴人現身時尷尬的笑了

「我知道了,如果他今天起的來,我會把他送回去的」尷尬的點點頭,正準備離去,身旁的佐助就開了口

「獨占欲真可怕」調侃
「彼此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