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23:13:12熙。

『佐鳴』後來 微H

回來的第一篇是一碟小肉肉
半抱怨意圖明顯!!怎麼後面大家都結婚了啦
佐鳴。不敗
**
原著腦補滲入,不喜者請斟酌使用
**
關掉吵鬧的電視,鳴人看著在沙發上著的博人,寵膩的笑著,鳴人小心翼翼的將博人抱回他的臥室,輕聲的關上了門,
「我等等要跟佐助出去喝一杯,妳別等我了」鳴人抬起雛田的下顎,輕輕的在她的額頭落下一個吻,看著雛田害羞的臉紅點了頭,「要小心喔..」
「嗯..妳早點休息」脫下了火影袍,將它交給了雛田,鳴人輕聲的離開了家
「火影大人真是甜蜜阿」 
「沒人跟你說不可以偷看別人家嗎?」
慫了慫肩,逐漸靠近的人,樣貌逐漸清晰,露出了那招牌的黑髮,和著名的標誌。
將手上的塑膠袋交給了鳴人,轉身走在前頭,「也買太多,混蛋佐助」碎念了一會,追上走在前頭的人
不亮的室內,房內的擺設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化,鳴人坐在床上,這裡是他以前的住所。
雖然成為了火影,搬進了火影的宅砥,但是他依舊留著這間小房間,久了,就成了他跟佐助小酌聊天的地方
銀色的鋁罐散落在地上,佐助坐在桌子旁,直直的看著鳴人 ,黑色的眼眸,深深的望進藍色的眼眸
不發一語。
佐助將手中的啤酒飲盡,走向鳴人身邊
將鳴人還沒喝完的鋁罐取走,佐助勾起鳴人的下巴,親吻。
富含酒氣的雙唇允吻著對方,濕潤的氣息,伴隨著熱情的唇瓣,發出激吻聲,像是回過神,鳴人推開了佐助
「你結婚了!」「你也是」
「你有了孩子」 「嗯,你也是」
佐助將鳴人拉近,額頭互抵著,兩人的氣息在之間流竄
黑色的眼眸望進藍色眼眸,慾望跟愛戀的情感,讓鳴人動搖了,手主動摸進黑色的髮絲,拉下,親吻。
激烈的吻發出水聲,互吻的雙唇,分不清彼此的貪婪親吻,吻閉,佐助跟鳴人的額頭一樣互抵著,兩人喘息著,極為靠近的兩人交換著彼此的氣息,兩雙手已經開始急躁的脫著對方的衣物
佐助溼熱的唇在衣物落下的那一刻,立刻的吻上那小麥色的肌膚,摸索著佐助光裸的背,鳴人閉著眼任佐助親吻自己..
激情的身體交纏著,將自己的體溫熨上彼此,
「佐助..我愛你」
在佐助進入自己的那一刻,鳴人忍不住的在佐助的耳邊說了這句他很久他沒說過的情話。
驚訝的看向鳴人,佐助將自己的炙熱深深的埋進鳴人體內,將鳴人緊緊的抱緊 ,看著帶著淚水的藍眸,佐助溫柔的親吻鳴人的眼角
「嗯,我知道,我也愛你」
看著彼此眼眸裡的情慾跟愛戀的眼神,鳴人哭了,分不清是情慾的眼淚,還是不捨的眼淚..
佐助只是將鳴人抱緊,開始激情的律動..

 
『因為你是火影,所以你必須結婚』
『因為要復興一族,所以你必須結婚』

 

下一篇:【我李】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