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07:17:19tpc

迷時師渡,悟時自渡

心之何如,有似萬丈迷津,遙亘千里,其中並無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三毛


邀請小七女友來家裡小住一晚.
coco是恰查某,所以小五始終保持讓自己很安全的距離.
夜裡coco想家,在樓梯口數度吠叫,小七會跑出來看看她.
第二天,看到媽媽來接她,coco開心地撒嬌討抱.
我跟coco媽媽說,根據研究指出狗狗真的會把我們當做是自己的親生父母.



公公不在家的時候,我完全不想進廚房.
我的日常就是三餐,這份廚娘的工作,讓我非常無奈,
常常很想罷工.
雖然,00在初中時曾說過,他的同學有個願望,竟然是想吃到媽媽做的菜.
但人就是這樣,我的孩子當時也似乎很羨慕別人可以外食,如果中餐來份麥當勞,該有多好~

現在,公公不在家,我就擺爛.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自理餐.
不想出門的;不想外食的,就會自己想辦法解決.我也樂得輕鬆.







上一篇:初冬

下一篇:致還很痛很痛的你